為什麼會突然的想起杜呢..
是夜的魔力吧..
高三的我平凡到跟路人甲無異..
站在人群裡完全散發不出耀眼的光芒..
然而那年紅了個偶像團體叫四大天王..
偏偏我有點像裡面的陳顯政..
於是每次經過二樓學弟妹教室時..
總是會被瘋狂的叫著顯政學長..
用瘋狂來形容或許過了點..
那時的我卻根本沒注意到..
有個高高帥氣的大男孩也混在裡面看著我..
由於畢業時規定要繞校一圈..
學弟妹都會站在兩旁拍手送花..
好面子的我..
在畢業典禮前一天..
偷偷串通了一樣念長榮的老妹..
買了一束花準備明天送我..
免的讓繞完學校後手上空空的很丟臉..
到了畢業典禮當天..
除了老妹的理所以應得的花束外..
還得到了另一位老妹同學的花束..
及另一位打排球學弟的花..
不過最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
是杜給我的單朵裝鮮紅玫瑰..
那時的我..
只知道他是愛叫我顯政學長的學弟之一..
只知道他高180以上身材壯碩..
長的有點像江宏恩..
除了黑一點應該都是正常女生會喜歡的那型..
至於他為什麼會送玫瑰花給我..
答案就出現在不久的以後..
而我們的人生就因為這朵玫瑰..
巧妙的起了變化..


報長的話:
結果我變成班上花拿最多的男生..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阿拍則是女生拿最多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