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休息室裡..
大夥吃著包回來的剩菜剩飯..
因工作未能參加尾牙聚餐的我們..
公司補發400元全家禮卷作為補償..
年終抽獎我幸運的被抽中得獎..
雖然不是我幻想的法國來回機票..
也不是我迫切需要的洗衣機..
不過至少是個可以烤出幸福的烤箱..
打給L問他缺不缺烤箱..
他正在烤著蛋糕呢..
原來他家的烤箱比我的還大阿..
看來是殘念了..
和休假歸來的J騎士聊起最近..
誠如他說的..
時間久了..
對L的感覺又開始淡淡的了..
或許得不到我要的回應..
我又開始往後退了吧..
每次問L喜不喜歡我..
他總是說他要去當兵了..
等感覺對了時間到了自然就會在一起..
有時候..
連我也會覺得是不是我急了點..
我好怕..
自己的感覺到最後..
連自己都不能掌握..
更怕..
因為愛..
所以愛..


報長的話:
我討厭反覆的猜..猜我們還要等多久..有時候..我只是想趕快抓住那瞬間的感覺..因為..時間會慢慢地把一切都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