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和L的短暫約會..
和大眼R及R小姐..
在台大略帶寒意的校園裡..
品嚐著美味的草莓蛋糕..
甜甜的酸味刺激著味蕾..
像是諷刺著我與L不明的戀情..
結束完夜晚的小甜點..
漫步到台電大樓的捷運站..
告別了R小姐..
大眼R陪我在台北火車站等車..
坐在北三的出口..
我抬頭望見了流星..
那是不會消失的流星..
11點48分末班回桃園的平快..
車內座椅客滿..
沉悶的空氣..
不該該往哪放的目光..
令我有點不耐煩..
下車率性的取出車票時發現..
寄車時車鑰匙忘了拔..
40分鐘回家的路程中..
發現..
禦寒毛衣擋不住寒冷..
然後..
我數著沿途的路燈及紅綠燈..
又開始了無聊的遊戲..
我們會在一起..
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們應該會在一起吧..
我們或許不會在一起吧..
我們..



報長的話:
當你坐在夜晚台北火車站北三出口外頭的階梯上時..往上抬頭60度..如果車流量夠多..就會看見我的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