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港的電車裡..
困了將近20分鐘..
意外的事故..
讓有生命的物體被無生物撞上..
望著窗外已經乏味的風景..
再次的感受到等待的痛苦..
L已經比我先到七堵的家了..
電車恢復行駛後..
過了三站就到了七堵..
等著L..
他見到我說..
剪了頭髮阿..
我壓抑著興奮的心情..
刻意不帶情感的說道..
對阿..
我們在他家打了一下午的PS2..
但我腦子裡想著盡是緊緊擁抱他的畫面..
但只見他對我絲毫無動於衷..
是家人還在的原因吧..
我反覆告訴自己..
接著出門逛電玩店..
L提議去吃99元的牛排..
吃牛排時..
他說..
下次做義大利麵給我吃..
我高興的應了聲好..
L送我到隧道前便跟我說了再見..
其實我好希望L可以陪我到車站等車呢..
在過隧道時..
我望著頭上的日光燈..
開始了無聊的遊戲..
我們會在一起..
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們應該會在一起..
我們可能不會在一起..
我們..


報長的話:
我只是想被愛而已..很簡單的..想愛..與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