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的唯一手機鈴聲響起..
你怎麼消失了阿..
即時通也遇不到你..
中午時分L興師問罪般的打來..
我只是消失了兩天阿..
我掩飾著興奮的心情裝做若無其事的回答著..
還算自己消失了幾天勒..
L好像要打我的頭般的念著..
因為怕每天打給他..
他會覺得煩..
所以特地在過年後的兩天..
讓他的耳根子清靜一些..
沒想到他卻自動的打過來了..
確定我消失的原因後..
L又嘟嚷著幾句..
然後結束他的休息時間繼續上班去了..
而我..
陷入一種前所未有的甜蜜..

報長的話:
這算是一種制約嗎..嘿嘿..其實我想緊緊抱住他跟他說我很想他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