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下起了大雨..
讓天氣除了冷還格外的冰..
騎車被刺骨的雨迎頭痛擊..
凍僵的手指..
分不清是痛還是冰..
這樣的天氣..
冰凍了我的心..
公司裡40台平板車共12800kg..
陪我一起望雨無聲的呼吸..
三通無人接聽的訊息..
讓我的心情開始下起了雨..
終於..
他傳來了留言的訊息..
我聽著他觸動我心的聲音..
然後..
一次..又一次的聽取..
接著..
打了電話過去..
於是..
我們用了9分33秒的話語..
融化了我的..
冰之心..

報長的話:
我想..我太敏感了吧..嘿嘿嘿..不過..這就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