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他..
在新光三越的二樓..
我看著新光二館拍照..
他搞錯樓層錯身而過..
終於..
我們在二樓遇見了對方..
他跟我一樣喜歡打電動..
不過偏愛不用大腦的..
他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自信的讓我也會心一笑..
他是標準的次世代年輕人..
流行的他都懂上一點..
不知不覺的..
被他的自信稍稍的吸引了過去..
他問我..
怎麼看起來一臉哀愁樣..
我說..
因為你要離開了阿..
他笑了..
我也笑了..
回家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好嗎..
如果我沒睡著又記得的話就打..
他用不帶感情的口氣回答著..
看著他急忙跑去趕車的背影..
我心裡面想著..
我們會談戀愛嗎..
答案我不知道..
但是..
我們的故事..
才剛要開始..
喝著牛奶糖口味的阿薩姆..
莫名的擁有了小小的幸福..
然後..
我..
微笑著..

報長的話:
大概是r小姐的平安符起了效用吧..小小的幸福開始降臨..祈禱..這是個浪漫愛情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