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是否會因為寂寞擁抱另一個人..
會的..
擁抱之後寂寞就會消失嗎..
如果對方跟你愛他一樣愛你的話..
寂寞就會昇華成幸福..
反之..
只是更寂寞而已..
那我該不該去擁抱呢..
有時候我反覆的問自己..
究竟在找些什麼..
究竟在等待些什麼..
來得太快的愛情..
我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並不會有人願意付出太多時間..
只為了證明自己是執著的..
人們迅速的更換伴侶..
速食的愛情..
只是為了填滿一段又一段的空虛..
然而..
心靈的空虛卻填也填不滿..
或許從中領悟了些什麼..
然而也永遠失去了什麼..
而我..
猶豫著..
我想..
跟機器人一樣堅強..
一個人..
好好的堅強..

報長的話:
冬天還真是令人感傷..第24個一個人的冬天..更要堅強下去..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