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三天回家..
老媽還是一樣念我大小瑣事..
從髮型穿著..到有沒有多吃多穿衣服..
我靜靜的聽著..
因為突然覺得..還蠻想被念的..
老爸和我..
坐在客廳看著2100全民亂講..
原本只愛看政治的老爸..
意外的被這個節目搞到瘋狂大笑..
我靜靜陪著老爸大笑..
因為突然覺得..我很久沒有陪他了..
老弟拿了不加洋蔥的沙威馬給我..
我吃了..雖然冷掉了..
因為突然覺得..
偶而也該接受老弟笨笨的美意..
老妹跟同學借了幾片新的vcd給我看..
我連夜看了兩部..
因為突然覺得..
下次還能一起看的時候不知道是何時..
夜深人靜的時候..
習慣了飛機轟隆聲的我..
躺在過度安靜的床上..
看著曾經很熟悉每一個光影..
這房間的每個角落..還有我呼吸的聲音..
然後..
打開電話簿..
看了每個人名..
接著..
不知道為了什麼..
就潰堤了..
或許是人前偽裝堅強太久..
或許其實家裡才令我得以宣洩..
或許..一個人時候的我..
是不堪一擊的..


報長的話:
我想問查號台..悲傷過度的時候..應該要打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