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稍微比較顯眼的光亮圓環..
挑了個不是黑暗的角落..
坐了下來低頭看我剛買來的電玩雜誌..
椅子還沒坐熱..
就有一位看來近30歲左右的男子A..
示意要坐我身旁..
我無所謂的將飲料拿開..
讓出了一個位子..
他開始高談闊論了起來..
說他的前b像霍建華等等之類的話..
而我只是默默看的我的雜誌..
沒多看他一眼..
A大概知道我並不想搞性關係..
說了約10來分就獨自往黑暗的方向去了..
還沒2分鐘..
下一個看起來才17或18歲的毛頭小子..
沒經過我同意就坐了下來..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
他卻出奇的穿了短袖..
還把袖子捲起來..
我問他..你不冷嗎..
他用猥褻的口氣說..
冷阿..搓湯圓就不冷了..
搓湯圓..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名詞..
不..應該是動詞..
那之後..他表示出明顯的性暗示..
我依舊低著頭看我的雜誌..
然後他無趣的表示要去找下一個獵物..
我微笑的舉起了手..
表示加油的意思..
接著..
另一個女路人問我..
某某路怎麼走..
我回說..抱歉我不是台北人ㄟ..
他以一種喔你不是台北人你是GAY喔的表情回我..
接下來的時間..
為了不想再引起別人注意..
我再也沒抬起過頭來..
儘管有人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走到身後刻意刺探..
我還是埋頭看我的雜誌..
看完後..
上廁所遇見了之前的男子A..
那時廁所只有我們兩個人..
他說..要不要參觀比較一下..
然後露出他的不雅處..
我頭也不回的跟他說..
抱歉..我不幹這種事的..
那我究竟半夜在228公園做什麼呢..
其實我是想來看某報長的展覽的..
只是找不到人可以陪..
意外的洩氣..
為什麼會突然想跑到228公園看雜誌呢..
真正的原因..我到現在也想不出來..
之後..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
走在毛毛細雨中..
台北街頭人群依舊..
而我..
還是我..

報長的話:
有時候會突然的想任性..想發脾氣..想打路過的人..想假裝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高興的..其實..我依舊是我..時間經過後..什麼也沒改變我..變的依舊還是這個熟悉的陌生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