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重玩仙境..
把身上所有的裝備給了水晶妹..
一個在歡樂國認識不久的女生..
因為阿勒準備要跳到第三個伺服器玩..
本來想打怪物自殺..
可是就算被怪物K也不大會死..
就開始幫不認識的人引怪..
讓他們練功..
最近也有在玩HINET的歡樂國..
加上自己搞的電子報..
工作..還有PS2未趕完的進度..
突然覺得有點忙..
這樣很好..因為很多事情暫時不用去想了..
其實...這三天..
阿勒一直很困擾..
有個叫做星夜騎士的..
依照我的電子報前50篇..
一篇一篇的用心回了他的內容給我..
一開始..我還不大在意..
只是認真的看..
後來..他說為什麼我都沒有回覆他..
阿勒就寫了上一篇..
但是..他的最後一篇..
表示他不想活了..
因為我沒有在他最需要時出現..
阿勒真的..覺得..受夠了..
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阿勒想跟大家做個澄清..
阿勒寫阿勒的報紙..
只是想忠實紀錄我的心情..
寫下我的故事..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都是我的想法和看法和經歷..
想看或發表意見..
其實我都很歡迎..
要認識阿勒更是高興..
阿勒是個直爽的人..
不希望大家看的我的東西..
對我或對我朋友或對同志等等..
產生不好的印象..
或造成其他偏差的觀念..
有時候..
我只是想靜靜的寫我的東西..
靜靜寫出我內心的感受..
我承認..
這兩三天..的確被阿笨..還有星夜騎士..
還有一些朋友的話所影響了..
真的..真的..
很難過..
但是..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不管大家喜歡不喜歡..
我就是阿勒..
殺了我也不能改變的事實..
所以..
就讓我寫我的報紙..
好嗎..

報長的話:
被雨淋溼的身體可以擦乾..被刺傷的傷口可以癒和..我付出的感情呢..星夜騎士如果你看得到的話..就請你大大方方的告訴我..你到底是死是活..交朋友大可以大大方方..誠如我回給你的話一樣..不要一個人的不快樂造成兩個人的痛苦好嗎..你造成我莫名的痛苦了..我一點也不想去擔心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