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了很久..
終於出現了我要的價位..
888元洗加剪加燙..
為了完成我等待已久的夢想..
我毅然決然的走進店裡..
你好歡迎光臨..
或許我是唯一的男顧客吧..
大家的眼光不由自主的掃射過來..
趕緊架起防護罩抵擋可怕死光..
向店裡的人確認了價位後..
便開始進行我要的轉職工程..
突然..
我的妖氣雷達響了..
沒錯..
9點鐘方向..
有個高個子帶可愛圓帽有點帥氣的男生店員..
以過人的死光拼了命的攻擊我..
在沖頭髮時..
我用餘光看到了他還是在盯我..
之後..每當他有意無意的走過我身邊..
我總是會從鏡子裡感受到他的視線轟炸..
在理髮師為我整理了將近2個多小時後..
阿勒騎士..終於變身成為夢想中的阿勒王子了..
哈哈哈..
臨走前..
店員問我要不要辦會員卡..
我率性的留下了我的資料..
走出去時我和那個帥氣的男生對看了一眼..
認真的用視訊交戰著..
出門後..藉著要牽車轉身一看..
那個帥氣的男生果然在看我留下的資料..
轉職成王子的阿勒..
暗爽的勒..

報長的話:
因為數位相機沒電..勉強用cam拍一下..終於燙了期待很久的捲髮..心中有種輕飄飄的快感..尤其還被很帥的男生盯著瞧..那種滋味..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