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去玩喔..
我也要去..我也要跟..
石很興奮的跟我說道..
我說..不行..你不能跟..
為什麼..我又不怕生..等等等等..
我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石不解..
我說..我們喜歡跟我們一樣性別的人..
然後..
他雖然盡力的用言語掩飾他的震驚..
我還是從他臉部的細微變化看了出來..
悶了吧..尷尬了吧..
我沒好氣的說道..
他卻仍然說不介意的要跟..
我只是勉強用微笑來代替自己的洩氣..
我討厭隱藏自己欺騙別人..
但是..說出來了卻比想像中失望..
石是我們公司的一個保全..
最近才認識的一個大男生..
那之後的幾個小時..
不知道是我的無心..
還是了解之後的寂靜..
我覺得..
空氣中瀰漫一股灰階的沉悶..
你沒帶雨衣嗎..
在回家的路上穿著雨衣的同事問我..
我只是笑笑..
我..
只是想淋淋雨而已..

報長的話:
淋雨..其實..很冷..很冷..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