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在和大姐聊天時..
不小心認識的一個朋友..
陌生的我和他..
住的地方出奇的只有15分鐘的路程..
他和我一樣是堅強獨立的獅子座..
他喜歡露出燦爛的微笑..
當你被他眷顧時..
你的世界..
也會跟著他的微笑一起發出致命的引力..
我們在共同的夜裡..
聊著許多我已不記得的話題..
共同分享彼此可有可無的言語..
用黃金般的珍貴消耗我們的青春歲月..
我們..終於還是對彼此感到陌生了..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我曾經想要試著看清楚他一點..
多了解他一點..
但是..
他如同彩虹一般..
在我想看清楚每個色階時..
浮在眼裡的卻是種不清晰的朦朧美..
或許..他並不想被了解吧..
我不想問他我們算是好朋友嗎..
因為..
當他每次露出那真誠的微笑時..
答案..
已經寫在臉上了..



報長的話:
大眼男孩..你..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