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有點早..
才10點多..下午3點才上班..
那麼..來趕ps2的進度吧..
打著打著..到了預定要吃飯的12點了..
想說再打一下好了..
結果再打一下到了1點40分了..
想說出門到對街去吃水餃..
在吃水餃的過程中感到莫名的不安..
在吃完要回家的時候..終於..
想起來..鑰匙又忘了帶..
因為是跟機車鑰匙別一起的..
出門時想說很近不用帶..
ㄟ..上次忘了帶有請鎖匠多打一副備分的..
靠..那份鑰匙我借給朋友讓他打電動用..
他一直都忘了還我..
站在門口..喊了一下二樓..
覺得好丟臉..
眼看上班快遲到了..
大步走到房東家..
約花了5分鐘..
阿姨..阿姨..我進門喊著..
發現房東跟她先生在睡覺..
我看到桌上的鑰匙..
趕時間要緊..先拿了..
哈哈..好像小偷喔..
幸好鑰匙沒拿錯..
回到家開了門..
趕緊騎車把鑰匙神不知鬼不覺的送回..
看時間..才2點22分..
我稍作休息還得意了一下..
每次自己總是能逢凶化吉..
2點47分出發..
到了公司要刷卡時..
發現..
靠..磁卡忘了拿..
踏出大門已是2點52分..
我只有八分鐘..
為了故作鎮靜..我只是大步的走起來..
把這當作是一場冒險..
上了車..我火速飆回家..
鞋子安全帽都沒脫的衝到三樓拿鑰匙..
然後衝回到公司刷卡的門口..
裡面的員工還以為我要搶劫似的嚇了一跳
我趕緊拿出磁卡..說時遲那時快..
嗶的一聲..3點15秒..
還是算遲到..
烏烏烏..我的全勤1500飛了..
所以..心得是..
下次..
不耍帥了..哼..

報長的話:
有時候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心不見就算了..連腦袋都不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