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同學去逛街..
從12樓搭電梯到一樓..
一進電梯..裡面有三男一女..
擠在中間的我..
下意識的說了一句英文..
我朋友是從英國留學回來的..
她也用英文和我聊起來了..
我們就在12樓到1樓的過程中..
用高中程度的英文滿天飛舞..
電梯裡面的四個人..
身體明顯傾向我們..
對於我們的身分感到好奇的樣子..
然後..一樓到了..
阿你等內賣去對..
我用流利的台語問她..
這時候..我彷彿看見了電梯裡的人..
頭上出現了三條線///..傻眼..
而我和我朋友都暗自竊笑..

又一次..
和朋友去茶店喝茶..
去上廁所回來..
隔壁桌的客人對我招手..
然後拿起菜單開始點東西..
原來是誤認我是服務生..
我索性拿起紙跟筆..
微笑的為他們點菜..
還推薦剛剛自己喝過還不錯的飲料..
然後..他們突然發現我沒穿制服..
才知道我根本不是服務生..
猛跟我抱歉..
我只是微笑的說..
能為你們服務我也很高興阿..
然後..我和不認識的他們一起笑了..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意外..
很多尷尬場面..
想把場面處裡成怎樣的結局..
都是在自己的手裡決定喔..
偶有的幽默..神來的一筆..也能為生活帶來不少樂趣喔..

報長的話:
原本要寫4個故事..但是寫完兩個就覺得差不多了..哈..偷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