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FLY純粹是自己的冒險心作祟..
在要回高雄的前三天..
他在網路化名優質男孩..
好奇的我們在半夜三點用詭異的默契約好見面..
騎了一個多小時..到了他所謂不遠的汐止..
路上還因為手機沒電差點迷失在陌生的鄉鎮..
他從對街走過來..和我一樣瘦瘦小小的..
卻多了一份靦腆..
很乾淨的一張臉上掛著迷人的酒窩..
有點雜亂的頭髮顯更顯單純..
我們又花了一個小時騎到24小時的誠品..
虛偽的假裝看書來掩飾內心的悸動..
然後..將近五點..我問他..
要不要去我家睡..
他說好..
路上..發現他話並不多..
頂多也祇是一問一答而已..
在人群裡他並不是出色的那種人..
但是在我面前..
他那種年輕靦腆又帶點羞澀緊張的臉孔..
卻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由於我有個室友..
所以我把他帶到另一間空房..
那是個女孩子的房間..
主人已經回家去了..
我問他..要不要陪他睡..
還是要自己睡..他微笑的說..隨便..
我看不出他笑裡的涵義..
還是拿了枕頭和被子陪他睡..
在兩坪大的空房間裡..
2月份的末冬天氣加上悸動的心情..
讓我們用接下來應該是這樣的心情擁抱著..
彷彿早就該是這樣的繼續下去一般..
我們瘋狂的吻著..
緊緊的擁抱著..
小心翼翼的不發出太大的聲音..
在黑暗中刺激的逾越著..

報長的話:
有時候..我也會想冒險..想試試看..是不是踏了火就一定會被火燙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