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電話給中華電信辦理移機手續..
過了五天發現還沒來裝..
打了電話過去問..
發現他把我的地址搞錯了..
路名是崁下路..他記成南崁路..
好吧..等吧..
終於過了四天..
今天一個師傅晚間七點多來裝好網路了..
然後開機..連上去了..ya..
網頁無法顯示..
哇你勒..
師傅說..沒問題ㄚ..
然後我打回家請媽媽用104查giga的客服電話..
因為手機不能直撥104查號..
免付費的客服電話也不能打..
終於媽媽幫我查到一隻台北的電話..
打過去..
傳真機..靠..查錯了吧..
算了..突發奇想..我的門號是和信的..
我便打過去問..因為是關係企業..
果然問到了..桃園的客服電話..
打了過去..
竟然說要到那邊填資料然後傳真..
因為忘了做地址更改..電話也沒有改過..
好吧..經過一番溝通..
服務人員允許我用口述填寫資料..
他們會幫我傳真..
然後..可能還需要2至3個工作天..

我..
開始想砸東西了..


報長的話:
真是..幹的好ㄚ..哈哈哈..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