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班..睡的都睡了..醒著還是醒著..
我又偷溜出來到網咖上網..
例行性的下載即時通..
例行性的回家族看看..
例行性的看看自己的電子報..
當然也例行性的看看朋友的電子報..
然後..
又是一陣無聊..
在大夥都睡著的夜裡..
我刺激的醒著..
一遍又一遍的咀嚼回憶..
那是支持我的唯一動力..
ps.機機..我不是天天發報的喔..是有感覺才發喔..
有時候文章寫了自己都看不下去..
或是找不到好圖..
我都會先割著的..
阿你馬給我幫幫忙..
感恩哈..

報長的話:
僅以此篇送給機機..阿不然最近是流行送人休..分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