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很難一直擁有的東西..
證明了對彼此的感覺後..
也開始了無謂的吵架..
大大小小的吵..毫無意義的冷戰..
不斷的分化著我跟他的感情..
後來..他交了個女朋友..
只是..
接下來的兩個學期..我們還是一樣註定般的..
抽籤都抽到坐在一起..
一次是他坐我前面..一次一樣是後面..
連同學都好奇我們是否有偷看籤..
不過..我們已經對彼此厭惡了..
或許年紀輕愛賭氣吧..有一次..
拿著美工刀..對著自己的手腕..問他..
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那個女生阿..
他說..不要這樣子..
我依舊任性的做勢要往手上劃..
他掐住了我的脖子..
我失去知覺..他才把我手中的美工刀搶了過來..
在那天後..他搬出了我們的房子..
他帶他女朋友回來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站在陽台望著他的背影後悔著自己的愚蠢..
6月畢業後..和朋友騎機車環島旅行..
旅行第二天的夜裡..
我又想起了他..其實也沒忘記過..
買了張100元的電話卡..
撥了熟到不能再熟的號碼..
聽到我的聲音的他..
口氣裡帶有幾分原諒..幾分不捨..
我們制式的問候了彼此..
然後..我說我還是喜歡他..跟他說了對不起..
那之後..我們沉默了37秒..5塊錢左右的時間..
然後..打破沉默的是我的啜泣聲..
我不管路人以異樣眼光看我的哭了起來..
他連忙安慰..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結果..最後的30秒我只聽到他不斷的說..
不要哭了..不要這樣..
而我..只感到大量溫熱的液體不停的流失..
在要斷線的三秒前..
我說了很蠢的話..
我說..我沒錢了..
然後..嘟的一個長聲將彼此的聯繫切斷了..
我們又回到各自孤獨的世界裡..
我蹲下來放縱的大哭..
我想..經過的路人..應該會有很深的印象吧..
12點多一個男孩在渡假小木屋電話亭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