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有點悶熱的早上..
新生註冊..在大禮堂..
我是90號他是91號..
坐在我隔壁的他..有點安靜..那時的我..
忘了帶筆..跟他借筆..才認真的看清楚了他的臉..
一張後來關係著我許多年的臉..
開學第一天..由於晚上工作到1.2點..
加上美工科趕作業..睡眠失調..
下課幾乎都是趴著睡..
他會過來逗我說..睡什麼睡阿..我則是微笑看他..
我們..就是這樣開始認識..
後來..每次下課他都會找我去買早餐..飲料..
接著..他便叫我跟別人換位子..
我便順理成章的坐到他前面的位子..
由於我們都是租房子在外面..
所以中午時..我們都會回他的小房間吃午餐..
友情也在不知不覺中迅速加溫..
有一次..我騎車載他去美術社買顏料..
他開玩笑似的抱住我..說..
歐..腹肌ㄟ..我都沒有..
我說..要抱就抱緊一點..
他真抱緊了我..過了三秒..
他靦腆的笑了..說..這樣怪怪的喔..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報長的話:大家忍著點看ㄟ...ㄎㄎㄎ..這是我的初戀喔..雖然..並不曾..算了..說破了就不好玩了..ㄎ ㄎ..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