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身旁過往的人們..會不自覺的深呼吸..然後陷入一種深深的憂愁裡..
二專的時候..愛上了一個人..靠在他身旁睡覺時..
我會靜靜跟著他的呼吸..
看著他臉上那雖不完美卻是我深愛的輪廓..
試圖把這個輪廓烙印在腦海裡..
而不過2年的時間..
我越是努力去想像他躺在我身旁那呼吸的甜蜜樣
卻越是感到模糊..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偷走我的記憶..
照片是我唯一可以捍衛這段回憶的東西..
事過境遷..過了5年後..
再次見到他..其實..我們都變了..
感覺卻更深刻的烙在心裡..
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但是..如同半生緣裡曼楨對世鈞說的一樣..
我們..是回不去了..
儘管再在一起..當初那種熱戀的感覺..
就那樣的停在那裡..最好..
再多踏出一步..都是一種傷痛..
只是..下次..
我們再不期而遇時..我還是會給你一個微笑..
因為..你曾經是我生命裡..
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
而我..在心裡..也一直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這條寂寞公路..有回憶陪我..不寂寞..

報長的話:最近阿勒比較多愁善感ㄟ..大家忍著點...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