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5_11
青春設計節

 

其實這篇就是個流水帳阿..

哈哈..

簡單說就是抽空去逛了逛青春設計節..

這樣..

看得出來今天天氣很好啊..

 

不過在高雄這樣的天氣很正常..

大片大片的藍天奉送一點都不是新鮮事..

 

一直都沒機會搭到的鴨子船..

下次有機會搭到再來跟大家報備..

 

我覺得我的爛保護鏡真的失光好嚴重..

人真的不要貪便宜阿..

哈哈..

 

看吧..

失光超明顯的啦..

我該砸錢買個好一點抗UV的保護鏡了..

 

挖屋..

就是愛藍天..

雖然看到85大樓有點落寞..

怎麼發展跟台北101差這麼多..

振作點好嗎..

 

開始看展囉..

 

 

跟去年一樣是手環..

只要不拔下來..

在期間內愛來幾次就來幾次..

 

不過我沒甚麼拍到展場的照片..

說真的這次的展覽總覺得沒有火力全開..

跟去年的比起來素質稍微低落一些..

這是我的個人感想..

 

剛好有人在吹大泡泡..

搭配藍天頗美麗啊..

 

 

有種小夢幻的fu..

 

 

 

真的很流水帳吧..

哈哈..

 

看到這雲輕飄飄的..

很像水母呢..

 

母校喔..

這次東方跟長榮都一樣有參展..

兩間都是我母校呢..

 

 

 

 

剛好有人在演唱..

我記得歌者有上過超偶..

還蠻帥氣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展覽好多人放一瓶一瓶的飲料祝賀..

不過這飲料塔也太..

讓我聯想到......

嗯..

你知道的..

 

駁二的另一區走到底的這個地方..

之前一直想來..

總算是可以來走走了..

話說之前即使有來駁二卻一直錯過這邊阿..

 

 

這天有人在踢足球..

 

 

有人在放憤怒鳥風箏..

好悠閒呢..

 

 

 

就這樣..

非常的流水帳..

大家下次見囉..

(邊揮手邊電梯降下)

arrow
arrow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