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02_15

七星潭

 

咳咳..

覺得年紀大了真的是會有種甚麼都雲淡風輕的感覺..

總覺得再這樣下去..

BLOG可能會變成一年一發的狀態..

哈哈哈..

我根本一點都不積極阿..

那來積極一下好了..

yo..

 

這次的花蓮行也算是小有計劃但毫無規劃..

一切就是隨性之作阿..

但也多虧了吃布的美食神經根天氣預測小潔癖..

為這趟旅館多了很多畫龍點睛之處..

話說由於搶票分配得宜..

順利搶到花蓮往返票..

去程還是普悠瑪號呢..

還真是太幸運了..

 

 

 

大清早的我們從鶯歌出發..

還買了早餐享用..

挺久沒這麼早起了..

 

 

上一秒精神還挺好..

 

 

下一秒蛋頭女王上身??

是有想要接演外星女王腳色嗎?

 

 

沿途巧遇龜山島..

 

 

久違的花蓮..

話說上次來應該是.....

我想想..

大學之後的環島之旅了吧..

天啊..

那不是上輩子的事情了嗎?

 

 

事不宜遲..

第一站馬來就來..

時尚走秀???????????

好啦..

是吃布在超商挑太陽眼鏡啦..

 

 

兩位還真有志一同..

 

 

此時天氣甚好..

原本打算直衝太魯閣..

但因為會先經過七星潭..

所以第一站就決定是七星潭囉..

 

 

久違了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菊島起來了..

 

 

多虧了跟吃布借的廣角..

看來遼闊多了..

 

 

這樣的景色..

即使再多麼似曾相識..

卻仍舊讓我駐足許久..

 

 

一眼望去大家都在撿石頭..

後來回來看新聞說有大陸遊客一口氣撿了七公斤石頭要帶回去..

幸好在登機前被攔下來了..

也太誇張..

 

 

奔向海的男孩..

當時很怕他就這樣直接衝下海阿..

 

 

下一秒滄海一聲笑..

是有必要轉折這麼大嗎?

 

 

真的好多美麗的石頭..

 

 

廣角人像之我不太會抓廣角氛圍..

 

 

官人我要..

(用過幾百次了這梗)

 

 

巨掌淫娃..

(?)

 

 

右側是默默觀看三人組..

 

 

揪咪阿..

 

 

府上有缺越南新娘嗎?

call偶喔..

 

 

正面是帥哥..

 

 

側面頭髮怎麼了?

 

 

我也在這裡默默地撿了一顆回去給阿閃..

猜猜是哪顆..

arrow
arrow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