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後..

吃了晚飯便匆匆前往埔里..

路上小雨..

夜色深如鬱日不見色著..

明天是Yz的畢業典禮..

當然..

在那裏等著的..

不只是Yz..

還有更多的..

更多的回憶..

 

抵達埔里..

見了老同事..

然後走進去他們在的集合處..

看到我來..

一陣歡呼..

Yz出現了..

我突然輕飄飄了起來..

彷彿一切是夢境..

我昨天才離開般的不真實..

席地聊了一會..

趕著他們回宿舍..

臨走時..

把Yz抱著舉了起來..

好像有些甚麼樣的情感流動..

隨著這樣的擁抱..

悄悄化了開來..

原來我已經那樣的釋懷了..

我很慶幸當時止步於此..

還能這樣彼此相惜般的擁抱並祝福著..

 

隔天醒來..

在學校看了畢業典禮..

知道終究是會走大家狂哭路線的..

早早選了最後面一排的位置..

離地雷區遠遠的..

果不其然..

最後哭慘了..

幸好自己防禦性夠高了..

沒跟著掉淚..

只是最後再見著Yz淚眼婆娑地又擁抱了一下..

就那幾秒好不容易的自我克制..

只怕再多一秒..

我的世界也終將下起雨來..

很自制的趕緊說了再見..

 

淋了雨上了車..

開上了國道六號..

窗外的大雨..

終究蔓延到車裡來了..

 

可不可以..

我也應該對自己誠實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z PT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