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_005

2012_05_20

石垣島公設市場>KAFKA  coffee



 

早安最後一天..

120520_003

一早起來看天氣..

唉呦威壓有夠陰天的..

 

 

120520_004

果不其然在整理行李時就下起了大雨..

無敵大的..

像是要淹沒世界般的..

 

 

120520_005

看來這最後一天的黑島行程也泡湯了..

哭哭了我..

竹富島沒去到..

這下黑島也去不成了..

不過沒關係..

我有兩個好旅伴就夠了呵呵..

 

 

120520_008 120520_009

先把行李寄放在旅館..

然後準備去寄明信片..

行經樓梯間發現有個小水道可以讓水沿著水道流下來好特別喔..

 

 

 

120520_010 120520_011

由於前一天只有我先寫好明信片..

所以就我先寄囉..

不過這次忘記先拍照存檔了..

幸好都有順利寄到..

 

 

120520_012

幸好雨停了..

雖然還是斷斷續續的飄著小雨..

不過可以讓我們不至於淋濕..

已是心存感激了..

 

 

120520_014 120520_015

120520_016 

趁著雨不大..

我們想步行到第二天沒去成的桃林寺(對我是第一天)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找個地方寫明信片..

因為今天是假日..

郵局到中午就關囉..

 

 

 

120520_019

公設市場閒晃中..

 

 

120520_020 120520_022

120520_023 120520_024

小貓發現..

 

 

120520_025 

找了公設市場的卡夫卡咖啡坐下..

在公設市場入口處的二樓..

 

 

120520_028

菜單..

 

 

120520_033

遠方有貓..

 

 

 

120520_034

這是真的花喔..

一開始以為是假的..

 

 

120520_038 120520_040 

120520_042

等待餐點上來的空檔中..

 

 

120520_043 120520_044 120520_046 

一直用鏡頭襲擊路過的人..

 

 

 

 

120520_049 120520_050

飲料先來囉..

 

 

 

 

120520_054

我的義大利肉醬麵來囉..

 

 

 

120520_055 

整體來說還不賴..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挺好吃的..

 

 

120520_059 

阿布的三明治..

 

 

 

接著邊吃麵邊襲擊路人..

120520_060 120520_061

120520_062

這個好帥喔..

 

 

120520_065

肥頭的漢堡肉蛋包飯..

那漢堡肉真是天殺的好吃..

 

 

 

轉身繼續襲擊路人..

哈哈餐點根本不是重點囉..

120520_068 120520_069     120520_075   

 

 

餐後奉上甜點..

120520_081 120520_082

吃布魔嬰腦一只..

 

 

 

120520_083 120520_084

120520_085 120520_086

同場加送..

肥頭..

真的肥頭無誤喔..

 

 

 

 

120520_091

來張朦朧的越南新娘照..

 

 

 

120520_092

肥頭加點的鬆餅聖代..

鬆餅有點可惜是軟掉的..

不過其他部分都很棒喔..

 

 

120520_094

肥頭趕工明信片中..

最下面的咖啡凍也挺好吃的..

 

 

120520_096

這湯匙超可愛..

 

 

 

寫完明信片後就繼續去偷看郵局小帥哥囉..

阿不是啦是去寄明信片啦..

120520_099 120520_100 120520_101 

他真的很帥..

 

 

120520_103 120520_104

不過喝了點果汁酒氣泡飲料就臉紅到店員好緊張的肥頭..

 

 

120520_105

接下來是散步時間..

散步到桃林寺去..

 

 

120520_106

街拍..

雖然那條線有點礙眼..

不過倒是很巧妙的跟車子行進的方向行前一種迴圈般的視覺引導..

 

 

120520_110

 

 

 

120520_112

疑..

情侶裝喔..

連包包都一樣..

 

120520_115

你說是不是..

 

 

120520_116

這時候就要起鬨說在一起在一起..

 

 

 

120520_118

大濕難得清純..

 

 

 

120520_120

終於有石獅子了..

 

 

120520_123 120520_124

很難正經的大濕..

 

 

120520_126

每隔五秒就要拿單眼起來當鏡子用..

 

 

120520_127

也因為這樣的堅持才能一直保持完美形象..

 

 

120520_129

這表情是????

 

 

120520_130

正經很難超過三張..

 

 

120520_132

我整個大佩服..

怎麼可以變形成這樣..

 

 

120520_135

 

 

120520_136

正常的不是很帥氣嘛..

 

 

120520_142 120520_143

頭髮根本不良少年..

但臉超可愛..

 

 

120520_144 120520_145 120520_146 120520_147

俏皮大濕.

 

 

 

120520_148 

GOD..

一定是失焦女在美國作法上我身..

 

 

120520_150

還好我驅魔成功了..

 

 

120520_151

 

 

120520_153

 

 

 

120520_161 

沿途的小風景對我來說都好美麗..

 

 

 

120520_162

甜美動人..

 

 

120520_164 120520_165 120520_166 120520_167

是拍廣告吧哈哈..

 

120520_170

失焦女走開啦哈哈哈..

整個越洋上我身..

 

 

120520_171 

喜歡這種不經意的瞬間..

 

 

 

120520_172

骨子裡是名模阿..

 

 

 

120520_177 120520_178 120520_179

骨子裡騷得很哈哈..

 

 

 

120520_181 120520_182

明明就很帥氣..

 

 

120520_183

請問那眼神是.....

 

 

120520_185

這樣才對嘛..

 

 

120520_186

但一下就破功..

 

 

120520_189

 

 

120520_190

矮油當事人一定很討厭..

但我真的好愛喔..

 

 

 

120520_193

平反一下..

 

 

120520_194

整個酒醉紅..

 

 

120520_196 120520_197

雨後蝸牛冒出..

 

 

接著下起了雨..

120520_199 120520_200 120520_201 

120520_203

就在我們抵達桃林寺後..

雨變大了..

哪裡都去不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是旅人..

只要相機在手..

就是無敵狀態..

於是..

開始拍寫真集囉..

 

 

 

 

 

 

120520_204

有沒有很期待..

下一回..

桃林寺寫真大開殺戒啦..

(這張照片整個考驗我跟大濕多年的友誼阿)

 

 

 

更多照片:

2012_05_20(1)石垣島day4市區漫遊

 

 

 

影片小彩蛋:

石垣島郵局小帥男孩傳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勒 的頭像
阿勒

關於那些逝去的以及即將逝去的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野草〃Shiva
  • 雨中的照片我反而更期待耶!
    畢竟那更有許多意境可以使用,
    就是相機保護好,其實也就是無敵啊!
  • 真的
    下雨中拍的照片反而有很多想法
    也算是一種特別的因地制宜吧

    阿勒 於 2012/06/09 2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