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_記事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關於這個故事..

生怕說的不好失了靈魂..

最終..

還是嘗試著誠實的說出來好了..

 

男孩名叫未來..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擁有無限可能的未來般..

未來笑起來有深深的酒渦以及甜甜的眼睛..

掀起衣服有扎扎實實的六塊腹肌..

在相本上跟朋友玩鬧的內容毫無任何帥哥明星般的架子..

即便是打賭輸了把臉上畫得跟熊貓般的搞笑..

也絲毫不減他那青春無敵的帥氣..

那年他18歲..

是個讀英語的高材生...

帥氣..

精實好身材..

以及無敵的青春..

 

有緣跟未來聊過..

恰巧有些奇妙的緣份連結著..

於是我一直觀察著這擁有完美生活的未來..

然後想像著有那麼一天在現實生活中說起話來時..

我要怎麼表達我對他的景仰..

告訴他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未來..

 

接著..

 

未來死了..

在小小的房間裡面留下對不起大家壓力很大之類的字句燒炭自殺了..

就這樣..

未來停止在18歲..

那永遠青春無敵的年紀..

相片裡面的腹肌與陽光燦爛的笑容也停在那瞬間..

不會再改變了..

而我..

依舊沒有見過未來..

只留下當初對話過的那隻字片語..

以及幾年後一再流傳的無聊謠言..

 

就這樣12年過去了..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起未來..

那停在18歲擁有燦爛笑容看似毫無畏懼的未來..

應該要好好活下去然後繼續發出光芒閃耀整個世界但卻突然消失掉的未來..

以及不帶任何希望活著的自己..

 

在幽幽微暗的夜裡..

沖了個澡後到陽台望著星空..

接著有些什麼樣的東西從陰暗的角落悄悄的沿著視線的彼端爬了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孩 未來 will 逝者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