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10_27

乳頭鄉溫泉-鶴之湯

 

我真的覺得遊記要寫就要一氣呵成..

不然到後來很多事情會慢慢地遺忘..

或者是很乾脆的就不寫好了..

讓回憶盡在不言中..

好像也是一種美好..

但那不是我的調調..

即便是流水帳的寫法也得寫出來吧..

總覺得至少這樣可以對自己的人生有點交代..

就像船入了港要拋下錨一樣..

唯有這樣才能讓我稍稍安心些..

(感覺有點像強迫症耶)

 

 

離開了潟分校後..

沿著漆黑的路進入了一片雪林之中..

但我在開車所以沒法記錄當時的景色..

甚至現在都有點記不得了..

總之..

最後我們開到非常山裡面的樣子..

繞過連定位上面都沒有的路線..

來到了鶴之湯..

 

影片很長..

經過了蠻長一段的入館程序..

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房間..

話說日本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貼心..

即使我們的日語不大好..

他們還是很認真努力的解說..

試圖要讓我們理解關於住宿的所有細節..

 

我們的房間..

真是超級日式的啦..

不過擠四個人也是差不多剛剛好..

相較之下龍門千葉溫泉旅館的日式臥房比較大..

 

 

 

距離晚餐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們放了行李就開始在館內拍照..

 

右邊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走廊是挑空的很漂亮..

而且從旅館外觀上完全想像不出來裡面其實還蠻大的..

頗讓我驚喜..

 

 

 

這是泡溫泉的地方..

不過今天會搭接駁公車去本館泡..

隔天我們才見識到這裏的樣貌..

 

到門口就折返了..

裡面的溫泉其實不大..

但樣貌很驚人..

在下一篇會為你呈現..

 

 

 

入口處有熊的標本..

 

 

等等要去泡的本館溫泉..

很難想像可以擠得下100人..

 

然後不小心看到有點害羞的東西..

哈哈..

 

後來還穿著拖鞋跑到外面去拍一下雪..

但真的冷死了..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阿..

 

雪鞋..

超像忍者水上漂的啦..

 

 

很可愛的廣告..

 

阿布式置中構圖法..

 

勒勒式歪嘴構圖法..

 

 

 

很喜歡這張..

我也說不上來..

特別是腳呈現的奇妙剪影..

忍不住就會一直望著那黑暗..

像被吸進去了一樣..

到底前方是甚麼呢?

 

吃飯的地方..

不過時間還沒到..

我們先回房間換上浴衣..

 

白襪子超好笑的..

 

但我好像也沒資格笑別人喔..

而且黑襪子卡幸運繩整個很不時尚..

 

最後換好了衣服來到用餐處..

一開門..

驚人的光景呈現在我們面前..

這..

這..

這不是日本電視古裝劇才有的場景嗎..

還烤魚咧..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連我都忍不住的小小驚呼了起來..

棒透了阿鶴之湯..

 

但醃製物就掰掰囉..

 

來到的溫泉鄉不喝點酒小小瘋狂一下怎麼行..

於是我們就隨便的點了一瓶..

 

也是有點冗長的點酒過程..

哈哈..

 

就是這瓶..

樹輪..

說真的還蠻好喝的..

挺順口不燙舌..

 

喝了一口馬上就火熱起來了..

(媽呀我應該會被打吧)

 

今日晚餐..

之一..

 

超善良又好心的服務生..

也是幫我們check in的先生..

然後我們在瘋狂嬉鬧的時候他都會挑準時間開門送菜..

造成場面一度你看我我看你你看他他也不知道剛剛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只有我們持續不間斷瘋狂的傻笑著..

那場面說有多僵就有多僵..

但他還是笑容滿面的解說著..

(但我們好像沒在聽哈哈哈)

 

晚上的全套餐點..

超豐盛..

 

 

我想我一口氣可以吃10隻的超好吃烤魚..

 

 

好久沒吃燒烤了..

今日龍心大悅..

 

當然一頓酒足飯飽後..

大家也有幾分醉意了..

 

忍者先生登場了..

 

這是.......

 

驚..

是官人我要嗎?

 

正經不到三秒..

 

這眼神是..

 

據說是在模仿史密斯對史密斯..

整個放很開耶..

 

這這..

確定沒醉嗎?

 

在讓我有點冷汗直流的瘋狂笑聲中..

我們終於用完了甜點..

 

最後回到房間..

奉上一段影片..

好了..

我明天要出國逃避阿布的追殺了..

><///

 

其實用完餐後還有搭車去本館泡溫泉..

但由於是晚上..

而且泡溫泉帶相機怪怪的所以就沒紀錄了..

但不得不說一下..

露天男女共浴裸湯真的很微妙..

幸好溫泉是乳白色的加上霧氣很重..

整個就很有朦朧美..

 

最後在阿勒勒的恐怖鬼故事驚嚇錢德的喜悅感中..

我們終於沉沉睡去..

 


更多照片:Picasa  Flickr

 

HEMiDEMi 的標籤: 溫泉,乳頭鄉,鶴之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