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10_26

十和田湖-初雪-龍門亭千葉溫泉旅館

 

回到停車地..

天氣變得更糟了..

除了起大風外..

還下起了不小的雨..

看來搭船遊十和田湖的希望已經完整的告吹了..

 

掰掰囉..

十和田丸..

 

 

 

 

 

 

 

後來肚子餓了..

搭船處對面的店家終於也開了..

為了接下來一連串趕路的行程..

所以我們決定先在這裡用餐..

 

店內有不少香港觀光客..

 

 

調味料中的七味粉超棒的..

 

四個人不約而同的點了豬排飯..

還挺好吃的..

目前為止還沒吃過什麼難吃的呢..

 

用完餐後驅車回飯店拿行李..

 

雨又更大了..

 

接著在山路上..

迎面襲來的..

竟然是..

雪~~~

請看阿布的連線報導..

 

原本只是稀稀落落的飄來..

我們還在祈禱著能看到滿山的雪..

沒想到接著而來的真的是滿山遍野的雪..

 

 

 

 

最後我們找了個地方停下來..

挖..

雪耶..

雖然我並不是第一次看到雪景..

但..

我是第一次看到扎扎實實正在下著的雪..

 

 

 

 

摸了一下雪的觸感..

柔柔軟軟的..

握了一下碎掉了..

跟之前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那我想..

之前看到的是已經合在一起的冰吧..

 

 

 

 

開心的表情..

擋都擋不住..

 

 

 

怎樣也沒想到..

會這樣突如其來的..

就遇見生命中第一場下雪..

明明十幾分鐘前還是滿山遍野的青黃阿..

 

 

大家瘋狂而開心地拍照..

但感覺又更冷了起來..

因為雪斷斷續續的忽大忽小颳著..

 

 

 

 

 

很開心吧..

 

 

這張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當時冰天雪地的寒冷..

 

 

 

 

 

好像鹽巴喔..

但..

是雪是雪喔..

積成一堆撒上糖水淋上煉乳就變成雪花冰的雪喔..

 

 

 

 

 

 

 

 

看我在奧入瀨把鞋子走得多髒..

不過今天真的是夠了..

內心滿滿的開心得要炸掉了..

楓景雨景雪景都有了..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後來雪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趕緊逃回車上..

 

初雪下大中..

 

整個就像聖誕節到了眼前..

 

 

逃回車上中..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的..

這一天..

在日本遇見了..

生命中第一場雪..

也是今年日本的第一場初雪..

 

 

 

 

接著..

越過了山..

雪景慢慢地消失了..

映入眼前的又是之前的翠綠與各式各樣的楓紅..

好像剛剛的雪景是一場夢一樣..

我們真的遇見了下雪嗎?

我有時候不禁翹著嘴巴回味著..

 

 

 

最後終於抵達今日下榻的溫泉旅館..

龍門千葉旅館..

一進到預定的房間..

WOW..

有嚇到我..

格局出乎意料之外的驚人..

 

豪邁的塌塌米..

諾大的空間..

整個就是和式中的王者阿..

而且我真的好愛塌塌米喔..

整個就很想在裡面翻滾三圈半..

 

而且錢德..

真的翻滾了..

噗..

一整個配合耶.

 

這是窗外的風景..

泡湯在對面一樓..

所以邊泡湯可以邊欣賞這庭園的風景..

 

庭園整理得很好..

那一株紅葉還真是點綴得宜..

 

椅子的倒影好吸引我..

 

 

本來進來時拖鞋亂七八糟朝外擺..

服務生還把他擺好了..

真是很有禮貌阿..

 

 

為了拍下這幅美景..

 

 

大家還真是拚了..

我想內心都抱著一種才不會輸給你呢的心情在暗湧著吧..

哈哈哈..

這是一場美人心機的旅行阿..

 

 

有誰要翻譯一下嗎..

我只看得懂一登龍門..

 

阿布今天也很失控..

 

趁著離晚餐還有點時間..

到館內晃晃觀察地形..

 

 

 

這是一樓..

 

從一樓看過去的庭院..

 

 

一樓走到底就是泡湯的地方..

男湯跟女湯每天會有固定的時間對換..

所以可以欣賞到兩種不同的景色..

 

現在還沒有人..

所以我們光明正大的拍了..

 

配備很豪華..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之類的通通都有..

連順髮水都使出來了..

 

室內溫泉..

 

戶外溫泉..

不過這時侯有人進來了..

只有跑最快的阿布有到外面拍..

我只好害羞的隔著玻璃拍了一張..

就匆忙跑出去了..

 

 

男女有別..

可別跑錯啊..

 

 

接著天色就暗下來了..

庭院也打起燈來了..

 

 

 

變得更妖豔起來了呢..

 

有沒有被嚇到的感覺..

 

 

 

此時大家也紛紛換上浴袍..

等待著用餐時間的到來..

 

 

 

 

 

 

 

電視上正在報導著我們今天遇見的那場雪呢..

也是今年日本下的第一場雪喔..

 

 

最後..

 

由於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接下來是昏睡時間..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醒來後..

我們用餐的地方就剛好是房間對面的另一個房間..

整好衣服一進去..

哇..

看起來好豐盛阿..

 

但阿布那紅褲子是怎麼了..

 

綠衣正經男與紅褲乖巧男..

 

 

但其實認真看了一下菜色..

完蛋..

一堆醃製品..

我要哭了..

我是肉食性動物阿..

嗚..

我開始懷念起昨晚的晚餐了..

 

本來想點一瓶酒大家一起喝..

不過不小心傳達成一人一瓶..

想必接下來有人要醉囉..

 

 

飯很好吃..

雖然只有一點肉可供我下飯..

但我還是吃了三碗飯呢..

 

醃製品跟生魚片..

怕怕..

 

一整個無福消受..

 

看來這時候我有點醉了..

想用筷子夾人起來吃呢..

 

我夾夾..

 

裡面唯一我可以吃的..

就靠這三片肉吃完三碗飯..

 

 

還有靠這鍋煮生魚片..

哈哈..

我真是怪怪的..

 

接下來是..

喝吧..

大家醉薰薰時間..

 

 

準備中..

 

要來囉..

 

 

哎呀王董你看我小紅褲性不性感啦..

 

 

王董人家也很性感啦..

你要哪一個..

 

 

王董準備中..

隔壁酒女已經醉八成..

(但阿布還沒喝完一瓶呢)

 

 

少女的矜持..

 

王董事後菸..

 

完事過後..

只留下杯盤狼藉相對無言的人生..

 

 

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了..

但大家還是在發瘋中..

錢德..

是在大便嗎?????

 

 

想必是想起了鴕鳥吧..

 

嗯..

酒醉的阿布會鑽洞..

(筆記...)

 

發瘋中的紅褲小女孩..

無言的綠衣少爺..

 

 

 

 

 

 

 

最後大家終於醒了一點酒..

鑒於晚餐實在有點不飽..

大家準備去找便利商店買消夜吃..

 

路上燈光昏暗..

日本人都很早睡阿..

 

 

 

 

最後走了兩條紅綠燈左右都沒看見任何店家開著..

只好放棄折返..

 

 

 

最後大家在分享這幾天拍的照片中睡著了..

晚安囉..

 

今天最棒了..

 


更多照片:Picasa  Flickr

 

HEMiDEMi 的標籤: ,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