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9_16

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是的..

標題怎麼這麼詭譎呢?

為什麼又冒險王又我要活下去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跟你說喔..

這篇還不會寫到..

(說到這裡應該大家馬上就轉台了吧哈哈)

 

其實就是同事買了便宜的溪頭小木屋住宿卷..

剛好4人一間..

就問我要不要湊合著一起玩剛好可以省點錢..

想想這週也沒啥事情就答應了..

出發前還開心地亂拍照..

雖然等等要開車有點累..

 

準備出發..

 

經過一陣找路迷路最後走錯路接著終於走對路的過程..

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

楓葉村..

 

 

不是啦..

是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唉呦很愛玩老梗呢!

 

桌上擺放著巨大甲蟲小型垃圾桶..

如果甲蟲會飛起來跳接垃圾應該會是不錯的賣點..

 

忘憂小路..

還是忘憂小徑?

總之..

看來還不賴..

 

 

 

除了大片大片的綠之外..

還有蝴蝶蘭的小粉紅來點綴..

然後就到了我們住的小木屋..

哇..

感覺還不錯耶..

整棟都是我們的嗎?

 

才沒這麼好康呢..

其實這木屋共有四間房間..

我們住的是右上角那間..

 

 

原來我們住的這棟叫晨曦樓阿..

還挺詩意的..

 

房間其實還不錯..

算是樸實小華麗風..

但誰可以告訴我那窗簾是怎麼了嗎..

 

陽台外看出去就是樹林..

底下有小溪可以聽見溪流聲..

不過晚上就變成昆蟲聖地..

這不是跟我在宿舍的陽台一樣嗎!!!

 

 

不過住宿還有送下午茶及晚餐..

趕緊出門先去享受一下下午茶去..

 

 

 

 

等著下午茶來時無聊到處拍拍..

其實這邊還蠻多花花草草的..

 

順便也測一下1585的散景..

喔我真是愛死我的新伴侶1585了..

 

 

 

感覺隨時會有玉嬌龍跑出來跟李慕白對打一樣..

 

我們的下午茶..

烤的香噴噴的吐司..

喔我真的好愛烤吐司喔..

 

以及味道普普通通但只要甜就是好喝的奶茶..

 

餐廳外..

我們喝下午茶的地方..

 

餐廳內..

晚點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其實氣氛挺棒的..

 

 

接著開出去同事說很夢幻的國小..

(在我們來的路上有先經過)

登登登..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民小學登場..

 

 

耶~~

鐵門深鎖伺候..

今日沒開嗎?

(跌倒)

 

 

 

是的..

親愛的朋友..

功課要做啊..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不開放的時候..

嗚..

我的心都碎了..

 

只好咬手帕在外面補拍一些聊勝於無的景色..

 

乍看之下很像日本的某個角落之類的..

 

 

 

你知道的..

招牌動作..

上天下地唯我獨尊之上天式..

 

好吧..

無緣的內湖國小..

改天我再來拜訪你喔..

 

接著沿路往下開..

來到溪頭森林風景區..

 

 

簡直是樹木吃到飽..

 

售票處..

不過據同事說有條密道可以不用買票進入到園區內..

聽得我超high的..

你知道歐巴桑個性能省就省..

能省個一兩百塊對我來說還真是樂翻天呢..

(誰知道隔天那就真的是悲劇的開始~~哀~~)

 

這是園區圖..

可以先來預測一下我們明天會走的路線..

(還真是地圖上沒出現的密道阿)

 

口愛~~

 

恐怖~~

 

那一條是???

 

 

 

換了個色調來拍看看..

 

 

 

 

 

 

 

 

鬼霧??

 

大吃一驚!!!

 

眼花撩亂!?

 

發現大頭毛毛蟲一隻..

很可愛呦~~

 

 

接著驅車回去吃晚餐..

 

六菜一湯還挺豐盛的..

高麗菜配上蒜蓉醬榮超級好味的啦..

麻婆豆腐也夠下飯..

 

 

 

 

用完晚餐後到外面亂拍一下..

 

 

夜未黑前的天空好藍..

 

 

 

 

 

 

 

最近跟蜘蛛很有緣..

幾乎每天都會看到..

 

 

哎呀呀也是幾乎每天都會看到..

難道這就是住在山上的宿命嗎?

 

 

發現不起眼的燈一枚..

 

馬上變成剪影風格的大月亮..

 

我喜歡這樣的剪影..

 

還真像巨大的月亮..

 

 

 

夜晚的新明山渡假村..

 

要準備發爐囉..

 

阿答答答答答答答..

掃射中..

 

萬佛朝宗的啦..

 

我要升天的啦..

 

好..

我沒梗了..

 

然後晚上幾乎沒睡..

因為同床的有夠會打呼到我都想哭了啦..

 

重點是..

明天..

真的..

是..

 

驚魂記..

 

明天見囉(有夠吊胃口的啦..就跟你說這篇不會寫了妹咩~~)

 


更多照片:Picasa   Flickr

 

HEMiDEMi 的標籤: 新明山,溪頭,鹿谷,內湖國小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