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7_記事

 

夏天的夜裡總是悶熱..

特別是在需要搬動東西流大量汗時讓人特別的感到不適..

我邊搬著東西邊咒罵著..

然後我聽見了..

是卡農..

往聲音的源頭去..

你彈奏著的音符就這樣吸引著我往你的方向去..

 

彈得很棒耶..

我笑著對你開了口..

 

你沉默而害羞的微笑著..

 

那一瞬間..

我幾乎可以看見你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

還有那背後不可限量的未來..

 

後來..

靠著排球我們又走得近了一些..

 

後來的後來..

我的一些任性..

終於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的小旅行..

 

因為你..

我第一次看見陰天裡的清境..

那樣漫著山嵐而風起雲湧的草原..

讓我覺得原來人間也會有仙境..

過了關門時間而留在農場內的我們..

好像擁有了整個農場..

 

我好喜歡..

這樣短暫的片刻..

即使他並不真實..

就如同你也只存在我的幻想裡一樣..

 

每當受到挫折心灰意冷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到你彈過的那首卡農..

然後默默地告訴自己..

你是那樣的努力著..

我又怎能如此洩氣於這瑣事纏身呢?

 

我跟你..

終究有跨不過去的距離吧..

 

雖然有點遺憾..

但我想..

我更喜歡這樣的距離..

那讓我知道..

 

我得更加更加的..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