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or Miracles
2009/12/31
在我還沒有意識到2009年已然褪去時..
新的一年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來到..
像是在末日的清晨呼一口氣..
嘆息著一切已經過去般的..
但其實也不就是再一次的日升月落而已..

清晨睡到了11點半才被老媽的電話吵醒..
說是我訂了紅酒嗎怎麼來了個冷藏包裹..
我說是朋友請的巧克力所以就開來吃吧..
晚些回到家時才發現份量真是多到我不好意思起來了..

雖然窗外還下著雨..
但不趁著現在洗衣服也不行了..
原本昨天留下來就是想洗完衣服才回去..
卻因陰雨整個慵懶的躺在床上賴了一下午..
直到夜幕低垂才悻悻然的起床找飯吃..

約兩點左右把最後一件衣服晾在衣竿上..
加上這次去香港帶回來還沒洗的衣服吊滿整個衣竿上..
雨還是一樣的下著..
然後我想起你..
想起你告訴我你習慣從衣服末梢穿過領口把衣架掛上去的..
那樣子似乎領口比較不會因為過度撐大而變鬆..
要命..
都已經是末日了還一直想起你囉嗦過的枝微末節..
跟自己說好過完年了..
就得忘記你..
然後DEL掉你給過的甜蜜簡訊了..
dear..
我的某些部分還是感謝你的..
出於一種你曾給予的過去一直連結到我的現在..
我知道這連結會延續到未來的..
儘管我不再是那樣的身分了..

午後2點半..
終於往老家高雄出發..
路上還是飄著雨..
我還挺喜歡這樣陰冷帶雨的天氣..
好像隨便來首歌我都可以握著方向盤像演MV般的感傷落淚了..
但我終究沒有..
我不一樣了..
對嗎?

五點多
回到家了..
其實有點陌生..
家裡已經有三個小寶貝了..
看著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個成家立業..
我內心扎扎實實的感到安慰..
即便我還是一個人索然無味..

午夜12點..
搞定了姐夫電腦網路設定的問題..
輪到我的舊電腦時不時就無法開機..
看來香港行的照片大概得回到南投才能整理了..
就放了2012的片子來看..
看完..
2010年就來到了..
手機很安靜..
房間很安靜..
我的內心..

嗯..
試著安靜..


Time for Miracles..
比想像中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