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974.jpg 
在7-11的門口佇立著..
似乎怎樣的姿勢都會引來旁人的側目..
只好低著頭戴上耳機把焦距調到最遠..
假裝置身於這個世界之外..

一個小時後..
還真不是普通的久..

18騎著他的打檔車出現了..
在分手後的隔天我就衝到桃園來找18算不算是一種雙面人的行為呢..
明明昨天內心還痛得蹲在地上喊著說為什麼我的愛總是要被糟蹋呢..
今天就奔向另外一個人的懷抱了..

上了車..
我抱了18..
緊緊的..
我知道之後會失去的..
所以我只是用力抱著..
18特意的把速度放慢了緩緩的騎著..
在寒風懍懍的黑夜裡..
我仔細聆聽著18的心跳聲..
 
洗好了澡..
就吻了我..
抱著..
像是許久不見的戀人般..
熟練的脫了衣服熱著身體.. 
做了出乎意料之外久的愛..

18洗好了澡..
只圍著一條浴巾好性感..
我喜歡他瘦瘦結實的身體..
還有那有點玩世不恭的單眼皮..
當然還有他拉著我的手去抱緊他的模樣..
像是熱戀期時過剩的甜蜜那樣.. 
有種讓人想翻白眼的幸福..

然後18躺到了我身邊來邊吻著我邊說..

hey 阿勒..
你想知道一個秘密嘛?

我輕啄了一下18裸著的肩膀說..
什麼樣的祕密阿.. 

18瞇著他的單眼皮笑著說..
讓人家沒辦法忘記你的祕密喔..

我望著18的笑容和已經開始像個大人的身體..
然後一把把18抓了過來抱得緊緊的..
我喜歡他的肌膚疊上我的肌膚時產生的熱度..
我說..
告訴我吧..

讓人家沒辦法忘記你的秘密是什麼..

壓在我身上的18稍微抬起頭來瞇著眼笑著說..
就是..







碰..







消失了..







就這樣..
剛剛才跟我做完愛後在上一秒時還緊緊擁抱著的18消失了..
連聲再見也沒說的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