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鈺.JPG 


跟你要來的一張照片..

在說這些事情之前..
我還是得說我很抱歉..
錯過了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刻..

還記得高中時期的你我..
老是分居在第一二名..
你英文好..
我國文強..
我們總會在夜裡偷偷的講電話聊些聽來無謂但就是想說說的內容..
然後我告白了..
雖然被拒絕了..
我們竟也變成好朋友了..
一起享受生活中美好的那些時刻..
我還記得在你房間裡面一起熬夜畫POP海報賺點小錢..
我還記得每次載你去練鋼琴時都要等上至少半小時搞得我好生氣但又不敢說..
我還記得你老愛感嘆的說些天馬行空的事情然後弄得自己憂鬱得跟什麼一樣..
甚至帶領起全班一股摺紙垃圾袋風潮..
當時還想成立摺紙垃圾袋袋..
後來因為太過盛行有同學在上課時摺紙垃圾袋還被導師制止..
多麼無意義但又多有趣的事情阿..

畢業後你去了英國..
我留在台灣念書..
我們都選擇了各自不同的道路..
特別是我..
慢慢的更不一樣了..
你還記不記得..
那個我手足無措的夜晚..
我找不到出口了..
因為一個男孩..
我只得打給遠在英國的你..
然後在電話裡面哭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以為我沒辦法呼吸了..
如果不是當時你的安慰在我心裡面製造了個溫暖的角落讓我可以瑟縮..
我想後來的我也不至於能夠勇敢的面對這些那些..
我們曾經談過毫無意義但又必須勇敢前進的晦暗人生..

你帶我認識小王子的玫瑰花..
你讓我迷上村上春樹那城市感的寂寞..
你告訴我接受自己比成無別人眼中的自己來得有意義..
你教會了我好多後來我得以引以為傲的事情..
我才知道我已經不枉此生所行..

我們曾經這樣玩笑的約定過..
如果我們30歲了都還沒結婚..
那我們就結婚然後終老一生吧..
當然..
想也知道我們永遠也不會走到那一步..
(我才不要娶你勒哈哈)

如今..
你終於修成正果了(笑)..
對象還是多年前那個曾經在墾丁一起大喊的香港帥氣大男孩..
我們三個人共有過的回憶我都記得..
他討厭萬巒豬腳我也記得..
但他很好也很在乎你..
我可以很確切的感受到..
所以..
我想對你說..
你很棒..
找到了一個值得托付終生的人..

然後..
請連我的份也一起幸福下去好嗎..

喔..
搞得我都要哭了真是..

(還沒我沒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