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924-2.jpg


2009/03/17
趁著一股衝動..
我把對你僅存的一點厭惡與記憶打包好了..
拆了無印的袋子當外包裝..
封好了這些我藏在鐵盒不敢開啟卻早該送還給你的..
雖然還有部分的你殘留在我心底..
雖然我知道或許以後我有可能會變得軟弱識人不清..
也有可能會反悔的恨起你或原諒你..
但至少現在的我..
該走得更遠一些..
靠自己的力量..
好好的活著..
好好的讓自己被自己寵愛著..
所以我放棄了你無數謊言後要不回來的那些部份..
用了自己的方式滿足了可以自助旅行的條件..
你不會知道這些看來簡單的事情花了我多少決心..
也不會知道我是多麼辛苦才籌到了這些資源..
但我希望你過得好..
也就不枉我如此痛下湮滅過去般的決定了..
電子報924-1.jpg 
最近我開始會望著燭火發呆..
一發呆就好久好久..
久到我已經錯過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還不自知..
有時候燭火旁的油蠟不夠了讓燭光微渺了我便會拆些其他未燃的部份來溶..
想把整個蠟油不留餘地的全用光..
今天拆解時不小心太過用力了..
整個蠟油猛地潑了滿手..
我燙了一下用力的揮了揮..
才知道蠟油已經冷凝在我的手上揮之不去..
我感受著蠟油慢慢在我手裡降溫結塊成為一種沉默的印記..
然後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是不是..
曾經每個那樣如燭火發光般刻骨銘心的片刻..
過了閃閃發光的時期之後..
就如同冷凝的蠟油一般..
輕輕用力..
就剝落了..
再努力的補足也不過成為了如此不堪一擊的寂靜..
終究也只是燙了手而已..
並不真正能殘留下什麼..

夜裡..
熄了燭火..
在黑暗中..
我想像著自己沉入漩渦的流中..
往更深處去..
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