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未定.jpg 
2009/02/12
我的頭髮..
向來都是留到一個快要不行的時候..
才會去找設計師剪髮..
本來都會給在大學時代一個很熟識的設計師剪..
但是後來因為價錢提高了加上要跑高雄實在有點遠..
所以後來索性看到哪家喜歡的就去哪家剪..
也就沒有特別固定哪位設計師了..
(反正現在對外表還真是一個不在乎了)
然後最近前面的瀏海一直刺到我眼睛..
我終於又下定決心要找個休假日去剪掉他..
好死不死遇到個星期四休假..
我常去的幾家設計店都在星期四公休..
害我本來想順便跑台南去花掉200元無印良品折價卷的念頭瞬間打消..
原先還想要去試看看百元剪髮..
但又看到網路上評價不一所以萌生退意..
於是騎著老媽的車在阿蓮的街上晃阿晃的..
然後就看到一間店洗加剪只要三百元..
而且根據我來回騎三次觀察的結果還有附加按摩耶..
(洗髮又有按摩對我來說就是超值阿)
二話不說為了省錢馬上就走進去..
誰知裡面已經有三位歐巴桑配上三位設計師..
滿座了..
坐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
(省錢意志堅定)
然後洗髮的時候我還是好僵硬..
我人生中最僵硬的時光就是洗髮跟按摩的時候..
特別是每次躺著洗髮..
洗髮小妹把我頭托起來洗後面的時候..
我總是會整個定住..
然後洗髮小妹就會說放鬆放鬆..
但我就是很難放鬆阿要命..
洗完髮後的按摩還蠻舒服的..
光是這一段按摩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是說隨便剪就好了嗎?)
後來設計師來了..
我簡單的跟他說了我的需求就是把有顏色的部分剪掉其餘隨便..
然後他就卯起來剪了..
而且很不溫柔..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頭被推來推去的..
然後他用那種像是剃刀的刀子剃我頭髮時超大力..
好吧..
我忍..
整個剪髮過程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嗯..
這..
就是300元的代價..
但..
我很滿意..
因為按摩好爽喔..

報長的話:以後剪髮價錢不可以超過500元..我要努力存錢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