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問了我為什麼..
我想了想回答說..
我沒有第二顆心可以碎了..

這一年來的曲曲折折反反覆覆..
夠折騰人了..
我在不想恨與痛苦之間難以抉擇..
但我知道我是有恨的..
只是花了更多的力氣去壓抑而已..
我很怕失去控制..
因為那樣的自己..
連我都感到害怕..

當RAY已經不再出現後的日子..
我的心也變得平靜起來..
縱使後續的糾結還是如浪般層層襲來..
我想我內心是沒有恐懼的..
是不是不傷害別人就好了..
那憑什麼我就要一直被傷害還得三緘其口呢..
這個問題..
我找不到答案..
所以選擇在每晚的失眠與夢境之間迴避..

你說..
你知道我跟他的所有事情..
我怕了..
嚇到了..
馬上聯想到數十種可能的故事情節..
原來我的防備心與不信任感已經嚴重到這種地步了..
我好想燒掉這一切..
重新來過..
但我不是不死鳥一輝..
沒辦法浴火重生..

卡卡西目前看起來好像回不來了..
我在夜裡偶爾會想起這件事情..
看起來我愛羅因為尾獸被抽走失去能力而置身事外好像好很多..
我也多想..
可以冷漠的看著這一切..
然後置身事外..

你又說..
希望我一直都會在..
這個夜晚..
我又變得困惑了起來..
整個世界的重心又開始一次莫名的大搬遷..
深信今年不會再有好運氣的我的確開始多心了起來..
這會不會又是另外一種毀滅自己的途徑..
我可不可以在愛情與信任之間取得一種長久的平衡..
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了..

反覆播著蔡健雅的歌..
跟你借來的幸福..
掛上電話後..
腦子的迴音在房間裡面打轉著..
我想說的話很多..
但並沒有一個真正的出口..
只有寂寞陪著我..
閉上眼睛..
不由得抿起嘴來..
才發現..
原來眼淚還是溫熱的..

我想..
如果我喜歡你..
而你也喜歡著我..
那麼..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在一起..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
失去什麼了..

報長的話:我想我好像有點喜歡你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