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去上課的途中..
我看到他耶..
雖然他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他..
但我知道我們的連結..
我們都被同一個人玩過..
唉..
希望他沒看到我也不真的認識我..
我不想再跟那個人有連結了..
佛地魔你說好不好..

我跟F聊天才發現..
原來以前我有在大庭廣眾下偷抱過F..
有沒有這麼大膽阿我..
我想我當時是很喜歡F吧..
那F有沒有喜歡我阿當時..
我問F..
他說有耶..
呼..
我好感動..
雖然後來我們沒有在一起..
只有做愛而已..

天上的神仙離開了台北去北京..
我很想念他..
是真的想念那種..
因為我很崇拜他..
打從內心裡面發射出來的那種..
碰碰碰像煙火般的你懂嗎..
我問他踢不爛跟雷朋..
他說踢不爛耶..
好開心因為我也是想踢不爛..
最後他說要我帶小男人去找他..
好..
接下來我是不是要對小眼鏡告白呢..
因為我看到他雞雞了..
小眼鏡我們交往好嗎..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你去見神仙了..
然後就可以要到神仙的簽名耶..
我人生有目標了啦..
YA..

總結接下來生活的順序是..
趕緊找到一份工作..
賺6000元去買踢不爛..
穿著踢不爛跟被我看到雞雞的小眼鏡告白..
告白成功後神仙回台北來..
帶著變成我B的小男人上台北找神仙..
跟神仙要簽名..
然後就可以死掉了..
(有沒有很完美)

報長的話:只是想一個人說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