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能說話大大的退步了..
連表達能力都變成一種問題..

每天重複投著履歷..
期待著電話響起我可以回到這社會上..
即使總是空著的期盼..
他不會再理我了..
對他而言我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於是我用大量的影集跟電影麻痺自己..
在黑夜裡面反覆的失眠反覆的嚇醒..
我不需要落淚就可以感覺到心碎..
並不質疑著還能碎成幾片..

我想去買包菸..
抽他的痛快..
去他媽的人生..
去他媽的愛情..
去他媽的愛逞強的獅子座..

幹..

還是躲到浴室哭了..

我恨透你們了..

報長的話:情緒化了..

我恨透這世界了..

裝什麼裝阿..

吼吼吼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