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本次遊玩成員:勒一隻 怪一隻

開始囉..
話說上次愛哭又愛跟路的跟著阿布海豚去彰化找阿怪..
約好了等阿怪考完試要來我家這邊晃晃..
所以阿怪就來囉..
(有沒有完全無轉折感哈哈)
在台南(我的地盤)接到阿怪後..
一路就下殺高速公路啪啪啪啪啪衝到IKEA..
(請想像春麗用腳狂踢那種爽快感)

不過阿怪也蠻奇妙的..
竟然會想要逛IKEA..
只是高雄我會想去的地方也不多..
所以就來個悠閒的小旅行吧..
GO..

還蠻有感覺的繪畫..
世界和平的感覺..


每次看到鏡子都很愛對著鏡子拍..
(然後內心念著壞皇后的台詞)


百年老梗..
百用不厭阿..


當然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頂著有點被燙壞了的感覺的頭髮..
(哭哭)


之前跟江水男來逛的時候..
他都會說如果我買了這燈籠要幫我提個奠字..
(無言了我)


這個好可愛喔..
讓我想起小時候有個童話故事節目..
香香公主都會跟青蛙對話..
(完全曝露出年紀來)


每次去IKEA都會想拍這個..
總算這次有相機可以把他拍下來..
YA..
但這不是樂高積木阿..


又開始玩起伸縮鏡頭遊戲..


喝阿..
飛踢阿怪..

逛著逛著發現鏡子真的還蠻多的..
很愛對著鏡子拍阿拍的..
突然就一陣分裂..

呼..
RAY突然跑了出來害我嚇一跳..
(不是被我趕走了嗎?)
幸好只有那瞬間..


這個才是我喔..
HAPPY..


記得以前看到同學買這個練習肢體架構的素描都會很羨慕..
但我只是想買來當成木偶玩而已..
(結果還是沒入手)


小熊乖..
總有一天會有人是因為真的喜歡你..
而抱緊你的..
好嗎?
(微笑)

逛著逛著就逛到餓了..
IKEA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有附設餐廳..
這下趕緊來大快朵頤..


好吃的豬牛不如丸..
脆脆薯..
偽冰淇淋泥跟假奶餐包..
WOW..
我餓了..


由於阿怪不吃牛所以15顆丸子都是我咬掉的..
而且15顆的價錢只要10顆價喔
(因為結帳人員算錯了哈哈..)


葡萄汁也好好喝喔..
因為飲料是買一杯就可以無限喝各種口味的..
所以我們一直交替著喝..
好爽喔..

解決完了晚餐走出了IKEA已經是夕陽時分..

於是我們決定搭捷運前往下一站..


IKEA站是獅甲站..
阿怪在這裡買了張高雄的悠遊卡..


我則是買了一站幣..
不過之後我也買了卡就是..

搭上捷運後..
到了下一站..
出了捷運搭上手扶梯..

然後我們來到了..


漢神巨蛋..
我們的下一站..
在漢神巨蛋還沒開幕前..
我在這裡有過不愉快的回憶..
但想想也都過去了..
實在不該那麼性情中人..


有時候我也想記得那些快樂的部份..
但完全將不快樂的記憶丟給RAY獨自去承受其實不對的..
沒有誰真的該承受誰的情緒波動的..


雖然我還是會有很多的疑問..
很多的為什麼..
但卻從沒有一個答案..
可以滿足我..
這樣下來的結果..
是不是當初不要帶著那些疑問而知道答案會好一些呢..

好像又想多了哈哈..
不管了..
來逛漢神巨蛋吧..

從外面下去到B1會看到一個好像審判地的白色小廣場..
然後我跟阿怪就開始到處亂晃啦..


本來要去找COACH先生..
但他已經下班了..
(沒緣啦)


每次看到廣告內心都會浮現出很多對白..


有沒有看到我阿..


又在搞憂鬱了..


的確很寂寞阿..


甚至有時候寂寞到好想逃離這一切..


不過看到模特兒有人陪..
還是會挺羨慕的..

大致上逛完漢神巨蛋就跟阿怪回IKEA開車..

晚些的時候順道去晃了新崛江跟城市光廊..
又是一個充滿很多回憶的地方..

然後就去跟阿怪的朋友喝茶..
喝完茶後就打算回家了..
但因為今天阿怪實在吃得太少了..
所以回程繞到岡山吃羊肉..

吃完收工..
一整個滿足阿..

報長的話:能夠這樣跟朋友休閒的晃晃..也不失為治療自己的一種好方法..

同場加映:勒怪高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