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在菊島的最後一天..
其實原本是計畫三天就結束..
畢竟沒有去離島所以行程拖太長會顯得無趣..
但第三天的船班剛好是維修保養..
所以才決定第四天的下午回去..
不過今天倒是很輕鬆..
睡到自然醒..
到中午才去享用早餐..
距離搭上船還有四個小時..
雖然也可以跑很遠晃晃..
但我就只是選擇在市區慵懶的走走..



下船處出來就可以看到的警察文物館..
買船票的地方..

路上偶遇的小果實..

好想烤來吃喔..

明信片都是自己拍的澎湖故事妻..

彩繪冰廠..

最後走累了來到了菊島之星賣場..
這邊的1F大都賣些紀念品或是澎湖名產..

而2F本來是賣吃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全收了..
留下空蕩蕩的一層樓..



不過剛好可以讓我在這裡吹吹涼風..
沉澱一下心靈..
不然頂著一張紅紅臉..
走到哪都會覺得自己被熱切注視著..

當然要感謝一下這四天來陪伴我的地圖..
陪我吹風淋雨..
為我不辭辛勞的指路..
等到休息得差不多後..
我就離開了菊島之星..



可愛的魚頭

有上過新聞的花格海味..


澎湖隨處可見的彩繪..
晃到時間差不多了之後就去換了回程的票..
準備踏上歸程..





船上的販賣部..

告別澎湖囉..
記得來的時候因為第一次坐這麼大的船..
所以都乖乖的不敢亂跑..
這次回程就大膽多了..
晃到甲板上去了..





等到澎湖島完全消失在我的視線後..
我才回到船艙處..

然後把帶來的書<姊姊的守護者>看完..
結局還真..
(不能說但我有猜到  只是用的方式不同)
看完後我就因為暈船藥的威力沉沉的睡去..
再次醒來是因為便當提供的廣播..
肚子餓了的我趕緊上去嗑了一個..
(有點小貴 還是建議帶泡麵來泡就好)
再看看船外已經是夕陽時分了..



我在外側甲板看了夕陽許久..

老天爺算是對我很好..
給了我金黃色的夕陽作為這次旅程的句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帶著這份勇氣一個人去旅行囉..

對了對了..
忘了做比較圖..
幾年前去墾丁跟同學拍廣告也忘了擦防曬..
跟這次的曬傷比起來..
這次簡直是小皮毛阿..

(之前去墾丁一整天的曬傷成就  小噁)

這次比較嚴重的是臉..
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囉..
哈哈..
差點沒毀容阿..

報長的話:回到家後..內心還是滿滿的感動..

同場加映:菊島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