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想起..
原來是黑色的..
那困擾了我好久的夢..

我睡著了..
然後又作夢了..
只是一種回憶乏味的輪播..
然後又醒了..
明明才睡沒幾分鐘..
只好起身讓自己活動活動..
然後折騰著又累了..
不自覺在沙發上任由電視吵鬧燈光燦爛毫無抵抗能力昏睡著..
而現實跟夢境交錯著..
然後又是一陣記憶的輪播..
我的身體清楚的感受到現實的環境..
大腦卻陷入夢境的虛擬回憶裡..
每天反覆這種睡眠品質糟糕的窘境..
我甚至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可以忍受這樣的痛苦..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得一個人承受這些..

最痛苦的是我開始分不清楚現實跟夢境的差異..
有時候我困在夢裡那快樂的歲月裡..
醒來才發現人事已非..
還在撥了電話號碼又馬上掛掉後才意識到這是現實..
我在每次的呼吸裡殘留著夢的記憶..
一次又一次的累積..
我幾乎開始分不清..
什麼是我真正可以相信的事情..

或許現在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少了點目標多了點寂寞而已..
至少不用再聽到讓自己感到意外而十分挫折的訊息..
也不用再虛偽的為了討好著誰而抹掉自己..
關上msn後我知道至少我的世界裡..
我還可以擁抱我自己..
一個最真誠的朋友..
既不會把你的痛苦當成閒聊話題心存僥倖..
也不會笑著擺弄著你讓你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想就這樣吧..
一個人..
不多不少..
能夠貪婪的活著..
人生大概也就僅此而已..

報長的話:或許繞了很大一圈..但最終我們都會回歸地平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