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下了課在新光三越地下室買了可頌當晚餐..
從台南到鳳山的路上..
又是個難熬的時光..
一個人坐著電車..
老是會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在哪裡..
想看看對面窗外的風景..
卻怕被誤解成一種莫名的嚮往..
低著頭閉上眼睛..
卻只是讓其他感覺更清晰..
身旁女人們無意義的聊天話題..
遠方傳來的淡淡香水味..
拼湊出來的到站語..
在電車上的人群裡..
我還是選擇了戴上耳機..
陷進自己的世界裡..

到了鳳山..
走到去年走過的路上..
又是一陣回憶地雷..
只是現在變成討厭的那種..
怎麼那麼多回憶阿..
我嘟嚷著..

坐上了體育館內的位置裡..
一場華麗的盛宴..
就這樣在我面前展開了..
不囉唆..
來看看宥嘉唱了什麼歌吧..

歌曲/原唱
眼色/林宥嘉
(在海洋中感動的開場)
 
對不起謝謝/陳奕迅
(無法喘息的繼續)

躺在你的衣櫃/陳綺貞
(開始展現聲音的穿透力)

爛/陳奕迅
殘酷月光/林宥嘉

(這張專輯裡面我最愛的歌)

背影/林宥嘉
(之前發過的電視原聲帶但很可惜專輯沒收錄的好歌)

Bling Bling/林宥嘉
(超可愛的啦) 

組曲:
青蘋果樂園/小虎隊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林志穎
失戀陣線連盟/草蜢
(以上完全擊中我的年代  大家都瘋啦  好HIGH喔)

天使的側臉/陳小霞
我/張國榮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特別嘉賓:周定緯  許仁杰  潘裕文
對你愛不完/郭富城
頭髮亂了/張學友<周定緯>
獨自去偷歡/劉德華<許仁杰>
看上她/黎明<潘裕文>

(看到潘裕文的台客手套舞我都笑翻了)
笨小孩/劉德華/吳宗憲/柯受良<周定緯/許仁杰/潘裕文>

愛情是圓的/林宥嘉 

Love Fool/羊毛衫Cardigans
伯樂/林宥嘉
世界/陳奕迅
(有想哭的衝動)

月黑風高/陳奕迅
神秘嘉賓/林宥嘉

嘉賓:王若琳
有你的快樂/王若琳
夜來香(王若琳跟林宥嘉合唱)
今宵多珍重
魂縈舊夢
 

叉燒包
(又笑翻我了  林宥嘉真的很妙)

貓王曲目:
Only You
Blue Suede Shoes

(在這裡可以看見宥嘉的舞台魅力驚人) 

病態/林宥嘉
走鋼索的人/李泉

(迷幻宥嘉的成名曲阿)

我愛的人/陳小春
(大家感動的合唱)

安可曲
1.雨和眼淚/四分衛
2.Stand By Me/Oasis綠洲合唱團
3.狂人日記/陳奕迅
4.謝謝/陳奕迅

(二次安可)
1.Fly Me To The Moon
2.那首歌/林宥嘉
3.孩子/陳琦貞

(因為有主場優勢所以感動的臨時加追了這幾首歌)

報長的話:我想我終於能夠有一天是完全抑制住我內心的黑暗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