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之所以變得那樣壓抑自己..
多少也是因為不想讓他看到受傷後的那一面吧..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
所有的火氣總伴隨著酷暑莫名的蔓延..
這個下午..
我躺在床上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MO交了女朋友..
但卻還是晚上還是可以這樣跟我擁抱著接吻..
我在MO的心裡面到底算是甚麼樣的東西..
是個玩具還是個寂寞時可以取暖的人..
各式各樣的念頭在我心裡面醞釀成一股巨大的怨恨..
我總是情緒到了一個得爆發的點就真的得讓他爆炸..
不然我知道這世界真的就會被我一手毀滅了..
於是我觀望了一下自己的房間..
開始動手了..
我迅速而優雅的把衣架傾倒在床上..
把衣物灑落一地..
然後把所有的書依照不規則的秩序擺放在地上..
把筆跟文具用品散置在桌面上..
把整排的CD抽出來隨機散落在床邊的地面上..
我緩慢而有條理的偽裝著我的房間..
假裝成我發了場前所未有的脾氣..
而把整個房間摔得天翻地覆的..
等到整個房間已經髒亂到一種似乎被小偷光臨N次的場景..
我躺在床上滿身大汗得意著..
然後MO回來了..
他經過我的房門..
上樓去了..
我完全沒辦法確認他是不是有看見我的房間那世界末日過後的模樣..
接著..
我想有什麼東西在我心裡面退縮了..
我開始動手整理起所有的物品..
把衣架擺正把衣服依照顏色一件一件歸位..
把文具放到正確的抽屜內..
把CD依照類別放到該有的位置上..
然後還拖了地擦了窗戶..
30分鐘前還像是爆炸現場的房間..
變成了乾淨舒服明亮的溫暖場所..
MO下來了..
經過了我的房間..
看見了滿身大汗的我..
然後什麼也沒說的騎著機車找他女朋友去了..
開著房門的我滿身大汗的坐在地上..
腦海裡面只聽得到MO機車引擎聲遠去的聲音..

報長的話:原來那時候的壓抑..已經是我日後人格特質的一個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