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對我來說事情大概就只有做跟不做兩種選擇而已..
所以既然選擇要做了..
就要義無反顧的去做..
所以這一天..
跟shy在大遠百逛了逛街玩了打鱷魚..
(shy認真的打鱷魚)

買了shy要的項鍊後..
問shy要不要去旗津..
shy很興奮的說好好好因為他沒去過..
於是我們就..
暴走的衝去旗津啦..
經過了過港隧道來到熟悉的旗津..
記得以前常常會來這邊吃海產..
只是長大了家族的聚會也就變少了..
來到了旗津不能不吃的一定是烤小卷啦..

我超愛烤小卷的..
那甜甜的醬油味加上口感軟綿綿的滋味..
真恨不得每天都來上兩三尾..
輕鬆解決完小卷後..
(shy看到別人喝果汁  職業病發作啦)

第二個必吃的當然就是涼圓了..


這是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來必買的一項甜品..
冰冰涼涼甜甜的紅豆餡跟綠豆餡..
是種懷舊的味道..
也就是這味道讓我從小懷念到大的..
接下來嘴饞的兩個人還吃個漲價的章魚小丸子..

不過真的好燙喔..
但柴魚片真的好好吃..
我都覺得我吃小丸子是在吃柴魚片..
最後兩個人都飽了之後..
就來杯透心涼的仙草蜜解渴吧..

(完全搞不清楚我們吃了什麼的shy)

兩個人悠哉的晃到了沙灘上..
夕陽總是無限的美好..

只是shy竟然丟個垃圾丟不進..
真是準度有差到喔..
(技術不好的shy)

話說這沙灘還真是讓人有慵懶到..
連狗狗都在地上可愛的咬襪子撒嬌呢..

等到夕陽差不多下山後..
去添購了伴手禮..
我最愛的烤魷魚卷..

每次都會吃到我嘴酸還是拼命想咬..
而夕陽落下後呈現紫霞色的旗津天空..
也給了我些輕輕柔柔的滿足..
像是風雨過後的寧靜..


報長的話:下次要去旗津吃海產的啦..

同場加映:旗津暴走之旅

免費加贈(多個shy的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