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4
台南-劍湖山-逢甲夜市(追加行程)

常常聽到人家說結婚需要衝動..
然而我想..
旅行是不是也需要一種衝動..
一種當下就要立刻去執行的衝動..
在想著要去遊樂園玩的無聊晚上..
問了shy要不要去劍湖山..
原本只是抱著問看看他說不要的話就乖乖的睡覺去了..
沒想到shy竟然說好了..
這下可完完全全的引出了我獅子座的熱血魂阿..
沒錯..
我就是熱血阿..
馬上就去查了路線圖跟表演時刻表..
於是隔天中午在等shy下了課後在學校附近用完餐後..
我們就上中山高往劍湖山世界去了..
到了劍湖山的時候才僅僅下午2點多..
去問了賣票小姐說現在能買星光票嗎..
小姐說2點50才能買喔..
哈..
我還以為他會很好心的說..
反正也沒什麼人就先賣給你吧..
於是我們就乖乖的在旁邊打發時間直到2點50分..

(跟吉祥物握手)

買了票進了場..
哇久違的劍湖山..
我們就不客氣的來囉..

經過兩個向上兩個向下的扶梯來到了樂園區..
首先看到的是G5..

這個真的很恐怖趕緊快步跑過去假裝沒看到這設施..
我想要等我裝了第二顆心臟再來挑戰..
於是我們第一個挑戰的是..
登登登..
衝瘋飛車..

話說這天遊樂園裡人數寥寥可數..
所以整台飛車..
當然就是我們包下來了..
我們還很認真的挑了第一排中間的位置坐..
當胸膛前的安全擋固定住後..
飛車緩緩的往上爬..
爬..
爬..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個急轉彎甩走了我的三魂..
又一個90度的瘋狂垂直下衝逼出了我的七魄..
再來我的耳邊就只聽到shy像小孩子般的嗚嗚聲..
是返老還童了嗎..
不過那刺激感還真是高潮迭起欲罷不能阿..
到了進站下車時..
我真的軟腳了..
飄飄然的走路到旁邊..
看到有個人獨自坐著超級戰斧..

我跟shy對看了一眼..
趕緊假裝是路人甲快步的逃離了現場..
我想我們是老人命禁不起這些折磨..
來緩和一下..
坐個劍湖山招牌摩天輪好了..

不過在坐摩天輪的時候兩個人拍照拍的太高興了..
好像才剛坐上去..
阿結果就又下來了..

(shy招牌畫圈圈)
好的..
接下來為您挑戰的是天女散花..

這真是小菜一碟..
就跟盪鞦韆沒兩樣阿..
但其實我心裡面還是有點小害怕被甩出去變成肉餅勒..
重頭戲來囉..
要進入到我最愛的世界了..
登登登..
兒童玩國..

什麼..
你說好幼稚..
嗯..
是孩子氣啦..

兩個人先到魔奇蛋糕屋去踩踩走走..

這邊是很適合小朋友來玩的..
因為都是些簡單的律動..
到了頂端還可以坐溜滑梯下來..
可惜我們長大了..
下來要走樓梯..
不過還是推薦大人來玩一下..
因為還是會有一兩個地方會嚇人..
這就是大家去走看看才會知道的囉..
也就是因為有被嚇到過的經驗..
所以故意讓shy走前面..
果然他就中招了..

話說每次到樂園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遊樂設施..
莫過於旋轉木馬了..

每次坐在木馬上繞阿繞的就像在拍MV一樣..
就讓我覺得很快樂..
好像小時候無意義的繞著圈圈也會哈哈哈哈的很開心..
當然這裡也是個超級好拍照的場所..

有點害羞的坐完旋轉木馬後..
來到的是服務員很閒在繞場解悶的飛天法寶..

因為也是繞來繞去悠哉系的..
加上shy很想一個人開一台飛機..
於是我們坐了兩次..
哈哈..
我還真想坐上15分鐘繼續飛翔呢..

轉了個彎看到了咕咕飛車..

到飛車出發前..
shy還以為這是遊園車呢..
其實這是小一號的雲霄飛車..
不過速度還快感非常適合小朋友..
連坐個50次我都還直呼不過癮呢..

出了兒童玩國緊接著坐上了隱藏設施海盜船..

因為我們竟然在導覽圖上沒看到這項設施編號..
莫非是特地為了我們到來而特地追加浮現的..
就在海盜船慢慢的晃阿晃的晃到最高點時..
shy突然冒出了一句..
有了有了有感覺了..
阿..
難不成是要爆發了嗎..
哈哈..
可惜最高潮處只來個一兩下..
然後船就緩緩落下了..

眼看著遊樂設施都被我們挑戰的差不多了..
當然是略過那些太恐怖兩人都無法挑戰的..
我們就搭上哈哈列車遊園去了..
只是看著很多水上設施..

(都沒玩到水)
才發現這次失算了..
忘了劍湖山還有水上設施可以玩..
於是我跟shy盤算著下次要帶海灘褲來玩阿..

坐完了列車也已經將近5點了..
在擎天飛梭前面拍著跳躍照時還被服務員問要不要坐最後一次的飛梭..

(我飛)

(shy飛)
雖然我很想坐..
但shy膽子小不敢坐..
於是我就乖乖的不敢坐了..
哈哈..

後來去耐斯影城看動感電影時..
還不小心把手機遺落在座位上..
所以大家要記得隨身物品離開座位前都要檢查喔..

原本想等8點半表演的我們..
在星座ktv小唱了一個小時..
後來劇情急轉直下..
我們又突然決定去逢甲夜市..
於是衝著一種旅行的勇氣..
衝阿又來到了逢甲夜市..
可惜此時相機已經沒有電了..
所以我們吃了什麼好料的..
嗯..
只有我們知道喔..

報長的話:好久沒這麼開心了..YA..

同場加映:劍湖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