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1
彰化-鹿港-彰化-台南
阿勒  阿布  阿怪  阿豚(自動改成阿字輩)

眼睛是闔上的..
房裡的一切動靜卻透過某種奇妙的連結..
一一的浮現在黑暗中的眼前..
阿怪半夜從床上跌了下來..
卻依舊繼續睡著..
阿布睡到一半嫌太熱跑到床上去..
海豚巧妙的移動著身子觀察著房裡的氣息..
這些訊息..
慢慢的在夜裡轉化成一種不真實的經歷..
當我睜開眼時..
阿布很體貼的叫我繼續睡..
覺得真的很累了..
於是就像是被催眠般的真的就安心的繼續睡了..
結果到了近中午才緩緩醒來..
但實在不想起身跟移動..
於是一直保持著假寐狀態..
直到阿布的到來..

中午在享用過美味的天香回味後來到了鹿港..
緩緩遊著鹿港小鎮時下起了細雨..
雖然我是個喜歡淋雨的人..
但帶著相機總不能淋個盡興..
所以還是乖乖撐起了傘..
用鏡頭中的自己觀看這個充滿著濃濃古味的小城..
雨下著下著就越發大了起來..
於是我們放慢了腳步..
在雨中展開男孩們的拍照戰..
很有趣..
很久沒有這樣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拍照了..
我好像已經有點忘記這樣簡單的快樂..
那種按下快門的淺淺感動..
妙的是..
後來上了車雨也就停了..
那場雨..
就像是為了對我們的到來致敬而落下的..

回程還去了個頗有古味的廢棄小村..
但蚊子大軍還真的不少..
叮的我們攝意全消..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太快..
用晚餐時我內心浮現了說再見的情景..
或是這就是相聚的目的吧..
説了再見..
下次就一定還要再見面..

阿怪送我們到車站後..
買了票跟阿布及海豚道別後..
就踏上回家的路..
空盪盪的車廂裡只有我一人獨坐著..
冷氣益發的冷..
我把身子縮緊了..
但內心..
卻是滿滿的溫暖..

報長的話:所以經過了這一些..我們是不是又不大一樣了..

同場加映:
阿勒的彰化之旅相本
阿布的彰化之旅相本
阿怪的彰化之旅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