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來的時候..
雖然夜還是黑的..
但我還是可以靠著微弱的夜視看清楚房間裡的一切..
不對..
我突然心頭一驚..
你呢..
我起了身..
開了燈..
打開房門走到客廳去..
空無一人..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坐在床上..
頭低了下來..
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這是我第幾次以為我們還在一起..
以為我醒來還能看見你..

我在街上的時候學習一個人走路..
但真的很恐怖..
到處都有著殘留的記憶..
我在買衣服時想起你..
我在夾娃娃的時候想起你..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想起你..
我在別人手牽著手時想起你..
我在等紅綠燈時想起你..
而你..
會偶爾的想起我嗎..
我不禁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問自己..

當我拿著單隻鞋等待你的時候..
你笑著對其他客人服務..
我等著..
你跑來跑去查著電腦拿著庫存的東西..
我等著..
你笑著跟客人哈啦..
我等著..
當我鼓起第二次勇氣拿著鞋子問你有沒有這尺寸時..
只換來你冷淡的一句沒有..
原來我連你一個正眼都不再擁有了..
我把鞋子放回架上..
把要給你的發票拿給你..
在內心說對不起..
我不敢說出來..
因為我要崩潰了..
走到電梯旁邊..
我安安靜靜的擦拭著自己..
那個不再被需要的自己..

我總是會想起那些個日子裡..
一個人等待你的到來時的心情..
一個人抵抗那些恐懼的勇氣..
一個人默默守候的時光..
一個人努力又努力..
只是..
我後來才懂..
這一切..
都是所謂的一廂情願而已..

報長的話:我想我從不曾給過你要的..所以我只配擁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