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還記得老弟原本計畫10月結婚..
然後去北海道度蜜月..
原本想說又可以跟去日本玩的我..
過完年從大陸回來後就發現夢碎了..
因為某種不小心的原因..
老弟得趕緊結婚了..
至於是什麼原因..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由於剛辦完老妹的婚禮..
緊接著又要辦老弟的婚禮..
大家都顯得有點疲態..
訂婚當天早上..
我還是乖乖的早點起來打扮一下自己..
好歹這是我家第一次娶媳婦..
哈..
我這輩子應該娶不到了就是..
接著就到對方家裡去了..
我突然想到我家小孩交往的對象都持續了好久好久..
所以其實大家都很熟了..
唉..
我也好想要一個可以長久交往的對象..
即使不結婚也好..
然後照例的有一些儀式要進行..
最後又到老地方用餐了..
就是大岡山高爾夫球場..
還真是來了幾百次的感覺呢..
只是這次的菜少到一種暴掉的感覺..
吃吃吃吃吃到最後..
我問老姐出水果是沒菜了嗎..
老姊點點頭說對..
我跟姊夫就笑了說等等來挑泡麵吃好了..
因為根本就不飽..
超寒酸的..
哈..
而對於其他親戚認錯我是弟弟或是追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的事情..
我已經麻痺到了個不行了..

報長的話:今天一整天帶7號微笑面具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