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大餅


迪迪小吃


給大家的明信片


閒聊



2008/03/01
直到了出發的前兩天..
大餅也只送了個行程檔案給我..
而且我一看行程..
晚上竟然要在南灣烤肉..
天阿..
這也太神奇了吧傑克..
是要配沙子海風當佐料嗎..
於是趕緊聯絡了大餅..
才終於確定了約定的時間跟地點..
只是這一切跟想像中的完完全全不一樣..
真的是一個隨性的旅行..
原來以為是星期六早上出發..
玩到星期天晚上回來..
但大餅說星期六中午才會到..
而且他要先去餅店做論文研究..

於是星期六的中午..
等大餅的電話等到睡著了..
然後大餅才打來說他從台中坐到台南花了4個小時..
叫我繼續睡一下..
笑翻了的我也就睡不著了..
過了一下下大餅就打來叫我去接他了..
於是到台南接了大餅跟旺旺..
然後到火車站接了美美..
我們就往東西向快速道路轉南二高去了..
妙的是..
我後來轉錯南北向..
硬是多跑了一段路才回到正確的路上..
不過後來又下錯交流道..
所以得跨過屏東市區..
還真是一波三折..
到墾丁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在等待其他人來會合的同時..
帶大餅他們去吃了迪迪小吃..
迪迪小吃變得很大間..
但口味還是一樣很棒..
還是很愛他們的雞肉炒飯..
接著逛了兩三趟墾丁大街..
找了很久才找到我要的風景明信片..
然後光寫完大家的地址姓名就花了我30分鐘..
不過還是很爽..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的寫明信片了..

報長的話:墾丁還是如昔..只是小攤販賣的東西越來越像夜市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